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布泽尔率爵士大反弹 盐湖城暂无需恐慌

2009年11月06日1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犹他爵士坐镇主场迎战德州劲旅马刺。结果凭借卡洛斯-布泽尔砍下的两双,爵士最终主场113-99战胜马刺避免了三连败。

与此同时,马刺的连胜希望也随之破灭。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布泽尔、爵士齐反弹

  上一场比赛爵士在最后一节被小牛大逆转,今天他们在马刺身上实现了反弹,同时布泽尔也摆脱此前的低迷打出了高效率。在本场比赛前,布泽尔的场均投篮命中率只有35%,比赛第一节当他首次投篮偏出时甚至遭到了主场球迷的嘘声,但是布泽尔很快就用两次出色的表演赢得了球迷们的喜爱。在第一节两次面对邓肯跳投得手后,布泽尔开始托起了整个爵士的进攻。另外,布泽尔的两次抢断也都是从邓肯手中所断。爵士上一次击败马刺还是在2008年4月4日,那场比赛他们在主场以90-64大胜对手,但此后直到本场比赛前,爵士却从未战胜过马刺,因而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也是一次大反弹。

  ESPN:布泽尔27分助爵士结束两连败

  凭借着布泽尔全场砍下的27分14个篮板,爵士战胜马刺结束了自己的两连败。德隆-威廉姆斯也得到了27分9次助攻,这场胜利也是爵士自2008年4月以来首次战胜马刺,同时也终结了对马刺的四连败纪录。本场比赛爵士还有多名球员发挥出色,新秀马修斯得到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12分,爵士凭借这场胜利将他们本赛季的战绩提高到了2胜3负。

  爵士这场比赛能够取胜,和他们高效率的进攻有着密切联系。全场爵士总共83投44中,其中布泽尔就20投12中。对爵士来说,这场胜利让他们实现了上一场惨败的大反弹。在上一场输给小牛的比赛中,爵士浪费了16分的领先优势,被小牛在最后一节砍下44分成功翻盘。但此役每当马刺试图打出反击,爵士都轻松的将其遏制下去。

  《沙漠新闻》:爵士无需过早恐慌

  即便在打出1胜3负的开局后,其中还包括接连惨败于火箭和小牛的情况下,爵士仍然不需要启动任何危机处理机制。爵士中锋在此役对阵马刺前也表示,现在就感到恐慌还为时过早。事实证明爵士确实不需要紧张,整场比赛爵士只出现了11次失误,布泽尔和德隆-威廉姆斯拿下了全场并列最高的27分。爵士5名首发主力全部得分达到两位数,替补上场的新秀马修斯也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凭借这场胜利,爵士避免了追平球队近年来最差开局纪录的尴尬,1982赛季爵士曾打出过最糟糕的1胜5负开局。有趣的是,此役是爵士在4天之内打的第3场比赛,而马刺则连续休息了4天时间。但爵士的伟大还不止于此,这场比赛他们得到了113分,这是爵士自1999年2月28日以来首次在对马刺的比赛中得分超过100分。(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