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威氏姐妹爽约美国联杯前景堪忧 奥丁成冲冠关键

2009年11月06日1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语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美国网球名将威廉姆斯姐妹再次爽约了!本周末,2009年联合会杯网球世界组决赛将在意大利南部港市勒佐卡-卡拉布里亚举行,原本在赛前信誓旦旦表示要率领美国队出征的威廉姆斯姐妹却最终选择了退出,这也让客场作战的美国队冲击冠军的难度大大增加。

  美国队曾17次获得联合会杯冠军,但是从2000年来他们就再也没有夺冠过,而意大利队则在近四年中三次闯进了决赛。不过在四月底的联杯半决赛取胜后,威廉姆斯姐妹的明确表示愿意参加决赛令美国队时隔九年再次捧杯的希望大增。但是现在情况突然发生了变化,在大威因为在总决赛受伤而宣布退出后,小威也在本周前往伦敦,参加电视节目和自己的签名售书会。

  “我真的是太失望了,”美国队的联杯队长费尔南德斯在周三率队抵达意大利时说道。“当然除了失望我还感到非常惊讶,原本我希望能够带领我们最顶尖的阵容来到这里参赛,因为在美网后塞蕾娜和维纳斯都对决赛表现出了极大兴趣,她们都非常渴望参赛。但是现在这样的局面太令人遗憾了,本来她们的参赛能够为该项赛事带来更多的影响力,也可以让我们的年轻人来看看他们的偶像是多么值得景仰,并且从中学到很多东西。”

  同时,失望的费尔南德斯还尤其指出了小威的退赛也让她自己错失了一个挽回形象的大好机会,“我认为她应该来参赛以重新树立形象。”美网半决赛中小威曾经因为辱骂边裁而被判丢一分,直接导致了最终的输球。

  在威廉姆斯姐妹再次双双缺席后,美国队现在只能把夺冠希望重新寄托到小将身上。其中,在今年美网大放异彩闯进八强的18岁小将奥丁最为关键。目前奥丁的世界排名已经升至第49位,除了在美网击败前赛会冠军莎娃闯进八强外,她还在温网战胜了扬科维奇晋级16强。

  “在意大利没有人知道我是谁,”奥丁本人也对能够再次代表美国队冲击联杯冠军感到非常兴奋,“这里不会有人为我加油欢呼,这里和纽约完全不同。但是这样很好,我很喜欢!”(搜狐体育 语欣)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