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筹备工作顺利 加拿大庆祝2010冬奥会倒计时百天

2009年11月06日16: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加拿大周三举行了2010年温哥华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倒计时100天的庆祝活动。庆祝活动于周三早晨在位于渥太华市中心的国家首都信息中心2010冬奥会倒计时钟前举行。

  在这个里程碑式的日子里,加拿大体育部部长加里-伦恩在一个简洁而欢快的庆祝仪式上说:“从今天起,只有100天,加拿大就将迎来第21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让我们为加拿大运动员欢呼并参与到他们夺取奥运会金牌的梦想当中。”

  “此时此刻,我们能够感受到的全体加拿大人民对奥运会的期盼之情和奥运会精神比以往任何时刻都要更加强烈,”伦恩说。“我们知道,中国将派遣一支强有力的队伍,世界上的其他国家也是如此,”他补充说。“我要告诉你们,我们的加拿大队伍同样令人振奋。他们都是来自各项目的顶级选手。因此,我们将举办一届了不起的奥运会,我们期待着看到中国选手来到这里,与我们共同分享第21届(冬季)奥运会的光荣与难忘经历。”

  加拿大文化遗产和官方语言部部长詹姆斯-摩尔表示,举办2010年冬奥会将为加拿大“向全世界推广自己国家的两种官方语言和丰富多彩的文化提供一次绝佳的机会。”

  同时,奥运村已于周三正式移交至组委会,供其做最后的准备工作。

  温哥华市市长格莱格-罗品信在另一个冬奥会倒计时100天的庆祝仪式上将奥运村的钥匙正式转交给温哥华2010年冬奥会和冬季残奥会组委会首席执行官约翰-福隆。

  本届冬奥会将于2010年2月12日至28日在加拿大西海岸的温哥华市和惠斯勒市举办。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