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汇丰赛次轮:伍兹发威领先 张连伟领衔中国军团

2009年11月06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在上海,伍兹自然是所有球迷关注的焦点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1月6日 上海报道)今天上海佘山进行的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正式进入第二天的比赛,在首日拿下好成绩的几位强手再次打出好成绩,尽管一天中有所起伏,但是最终还是各自延续了昨天的好手感。老虎伍兹凭借最后一洞的一记birdie,以两天——10杆的成绩与沃特尼并列第一,同样来自美国的米克尔森、摩尔和金河珍都以-9杆紧随其后,在前六名中唯一的一位非美籍选手就是西班牙的奎罗斯,他的成绩也是-9杆。

  在今天比赛前半程最引人瞩目的是中华台北选手林文堂,在他的前九洞结束后,他已然以-10杆遥遥领先半程。在今天是在24组出发,在第9洞开始自己的比赛。在他自己比赛的前九洞,他再次找到昨天捉鸟王的感觉,9洞拿下5只小鸟,直接将自己的成绩变为-10杆,摇摇在成绩榜上领先。但是进入后九洞之后,他的感觉全然不在,在1号洞吃到bogey后,在2号洞更是拿到double bogey,很快自己的成绩就由前九洞时的-10变为-5,跌出积分榜外。

  >>组图:2009汇丰冠军赛第二轮 伍兹发威无人能敌

    >>组图:汇丰冠军赛次轮激战正酣 群雄逐鹿上海滩

    >>组图:一哥宝刀不老 张连伟次轮发威后优雅受访

    >>组图:林文堂汇丰次轮发挥不俗 梁文冲不甘落后

  美国众强在次发挥自己的整体优势,伍兹在开局后稳扎稳打,虽然在果岭错失不少推杆,但是在自己打到当天第13洞时,已经以-8杆的成绩与沃特尼、摩尔并列第一,米克尔森稳扎稳打也渐渐将杆数追上。在最后的几洞里,沃特尼终于在此找到自己的感觉,在最后两洞连续抓住两只小鸟,将自己的成绩定格在-10,而世界排名第一的老虎伍兹也凭借自己在16洞和18洞完成的小鸟球将自己的成绩升至-10杆,与沃特尼并列两日之后的第一名。>>伍兹赛前现身练习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伍兹就是伍兹,果然厉害!
张连伟好棒,今天成绩这么好,一哥加油。
恭喜林文堂。
希望明天梁文冲、吴伟煌、吴阿顺也能冲上来。

  西班牙选手奎罗斯也在第二日比赛之后异军突起,在今天的比赛里,他在2号洞拿下一记老鹰,另有5记小鸟球,虽然在15号洞出现小失误,领到一记bogey,但是第二日比赛过后,他的成绩已然来到-9杆,与摩尔、米克尔森、金河珍三位美国球员并列第二,同时他也是排行前六名选手中唯一的非美国国籍选手。

  今天中国选手的表现有喜有忧,老大哥张连伟在今天表现不错。被排在首位出战的他在今天比赛里以70杆结束比赛,低于标准杆两杆,与昨日成绩综合后,他的成绩为-1杆。吴阿顺今天表现也是不错,他以71杆结束今天比赛,这样两日的综合成绩为+1杆。梁文冲今天表现略有起伏,在3号、10号、16号和18号洞都拿下小鸟,但是3次bogey和1次double bogey让他只能以-2杆的成绩结束两日比赛。吴伟煌今天状态不佳,今天的18洞过后,他的成绩变为+8,排名已经掉落到57位。(搜狐体育 朱路为)

    逐洞成绩 次轮分组 首轮综述

  首轮技术排名统计 球洞难易排名 小鸟球率排行榜

    相关链接:

  >>张连伟次轮领衔中国军团 曝两大主因欲突破历史

  >>搜狐独家对话伍兹:人气是优势 盼望能出战奥运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