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求胜高洪波有准备 强调将关注海外球员情况

2009年11月06日1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昨天中午,国足从首都机场出发,前往科威特。在那里,国足将在8日与科威特进行一场教学比赛。随后,国足将前往黎巴嫩,14日,国足就将和黎巴嫩进行亚洲杯预选赛资格赛的比赛。至于如何获胜,高洪波自然已经想得很通透。

  首先,就实力而言,黎巴嫩是国足所在小组中最弱的,而国足在上一个主场6比1大胜越南后,只要击败黎巴嫩队,国足就已经可以锁定一个出线名额了。

  其次,这是一场士气之战。高家军从今年成立至今,已经集训过5次,打过将近10场的热身赛,而和黎巴嫩队的这场客场比赛,正是国足的首场正式比赛。对此,高洪波说:“我对国家队的期望很简单,发挥现有的技战术水平,打出属于我们自己的东西来,尤其要有一股子‘精、气、神’。”

  再者,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这是古训。所以,高洪波把了解对手作为首要任务。黎巴嫩队这几年的变化算是相当的大,而偏偏国足和黎巴嫩队这几年的交手次数几乎为零。“但是到了西亚,应该就能搜集到更多的关于他们的资料。”高洪波说,“另外,我们也还得关注他们几个海外球员的情况。他们的能力应该都很强。”

  最后,这也是一场机会之战。近来,中央领导多次针对中国足球发表讲话,这种种信号给了国家队教练组极大的鼓舞。所以,和黎巴嫩队的比赛事实上也是一场机会之战,为国足乃至中国足球赢得更大发展空间的战役。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