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67射3进球已变三流队 光有控球谈何卫冕?

2009年11月06日1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巴萨下一课:化繁为简

  《国家报》 拉蒙贝萨

  习惯于高产和享受足球的巴萨,近期却感觉比赛漫长得有些痛苦,尤其是在客场就更是如此,最近无论是在瓦伦西亚、潘普罗纳还是喀山,巴萨都踢得很艰难。无法突破平局,是因为无法取得进球。4场冠军联赛比赛只打入3球,实在不够。尽管冠军杯是在决赛中才能夺取的,但在小组赛就有可能再无机会得到它。

  红蓝军团成为了一支不温不火的球队,球队没有火花,球员很努力,但也只算是花絮,而非决定胜负的因素。巴萨一直控制皮球,在传球和配合上也拥有优势,射门次数不少,很多时候甚至给人巴萨不断浪费机会的感觉。但另一方面,球队能力最强的球员,仍未处于最佳状态,对喀山红宝石的比赛,梅西13次丢掉皮球,伊涅斯塔也有11次被对手抢断。在冠军联赛上,巴萨的射门次数达到67次,但却仅仅打入3个进球,临门一脚的效率极差。

  昨天,伊布的出色表现并未能帮助巴萨获胜。瑞典前锋既能扩大球队的优点,也能放大球队的弱点。亨利也未能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把握住机会。巴萨的板凳厚度不够,球队失去了精彩足球,也失去了门前的进攻力度,球队配合过多,射门之前的准备工作做得太细,似乎任何一个进球都必须在百分之百完美的情况才能取得。在进球方面,巴萨必须要向喀山红宝石学习,俄罗斯球队进攻简单直接,本场比赛之前6次射门就取得4个进球。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