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不来梅新星称无意转会 拒绝英格兰等待勒夫召唤

2009年11月06日1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上轮联赛,不来梅的洪特在比赛最后20分钟连入两球,帮助球队惊险的2-2逼平了纽伦堡,避免了不来梅客场失利的命运。不来梅的攻击手洪特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承认目前他正在与不来梅进行续约谈判。据说切尔西和巴塞罗那都对这名23岁的球员表示出了兴趣,不过洪特表示他准备好了向不来梅表达忠心。

  “到目前为止除了不来梅,我还没有从别的俱乐部听到任何消息。”洪特告诉图片报,“目前为止不来梅将会是我最先考虑的对象。我知道不来梅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我欠俱乐部的还很多。我并不一定要寻求转会,我喜欢在不来梅生活。无论如何,我希望这些事情都能够在一月份之前决定下来。”

  不来梅俱乐部承认他们将给洪特提供一份新的合同,但同时他们也承认他们很难和像巴萨和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来比拼财力。不来梅的经理阿洛夫斯说;“在不来梅的8年时间里,洪特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俱乐部将会向他提供一份不错的合同,不过要是巴塞罗那或者是切尔西这样的大俱乐部从中插手我们也无能为力。”

  洪特出生在德国,他的父亲是德国人,母亲是英国人。由于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为两支国家的成年队踢过比赛。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他可以选择为德国或者英格兰国家队踢球。当被问及将来会选择为哪支国家队效力时,洪特表示德国才是自己的家,在年轻的时候自己为这个问题苦恼了很久,不久前他决定他将会代表自己的祖国德国比赛。

  他说:“我在德国长大,也是在这里学习如何踢球的。能收到来自英格兰的关注,我简直受宠若惊。不过我只想为德国比赛,将来我也不会改变主意。当我还是十六七岁的时候,我常常考虑这个问题。不过后来我还是决定为德国效力。”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