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亚运动会国奥50人大名单出炉 海归张呈栋领衔

2009年11月06日1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东亚运动会官方公布了参加本次比赛的中国男足大名单,在这份50人的大名单中,云集了国奥适龄队员以及91年出生的国青队队员,在葡萄牙效力的张呈栋也在名单中。

  本次东亚运动会足球比赛将于12月2日至12日在香港举行,中国队与韩国、香港分在同一组,另外一组有日本、朝鲜以及澳门,中国队将在首战与宿敌韩国交手。按照计划,中国队参加完目前正在进行的越南邀请赛后,将回国进行最后的备战,这一次集训尽管召集了28名队员,但是最终只有18人赶赴越南。等到越南邀请赛结束后,一部分队员将继续补充到球队中,包括91年龄段的武磊等人,而参加中乙决赛的周燎、吴龑等人则将暂时离开,直到11月底国奥才能集结完毕。

  在香港东亚运动会官方50人大名单中,除了参加本次邀请赛的队员之外,还有包括之前的几次集训选中的队员,同时效力与葡萄牙的海外球员张呈栋也在名单中。刘春明将集中最强阵容像东亚运动会冲击,毕竟4年前朱广沪率领的中国队夺得了冠军,这一次也不想空手而归。(搜狐体育 大庆)

  附:东亚运动会中国男足50人大名单

  曹赟定、陈子介、董学升、高迪、顾超、郭朝鲁、郭子超、韩轩、韩雪庚、郝爽、侯森、胡晓羽、黄准、姜骁宇、蒋哲、晋鹏翔、李昊祯、刘殿座、刘天祺、吕鹏、吕文君、马磊磊、朴成、邱添一、饶伟辉、任航、石笑天、施勇、孙铂、谈杨、王驰、王皓、王亮、王选宏、王云龙、武磊、吴曦、吴龑、徐亿海、杨博宇、尹鸿博、于洋、张呈栋、张成祥、张健、张琳芃、张世昌、张迅伟、张远、郑铮、周燎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