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花滑日本站黄欣彤/郑汛冰舞暂第6 美国组合领跑

2009年11月06日1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2009-2010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日本站拉开战幕,在率先进行的冰舞规定舞比赛中,中国选手黄欣彤/郑汛以28.77分暂列第六位,美国组合戴维斯/怀特以38.09分高居榜首。

  共有10对选手参加冰舞项目的角逐。由于一对俄罗斯选手赛前因故退出,做出替补黄欣彤/郑汛得到了这一难得的锻炼机会。虽然两人一周前刚刚参加了中国站比赛,但状态调整得不错。他们的这套节目拿到了28.77分,其中技术分15.18分,节目内容分13.59分,三项成绩都超过了中国站比赛。目前排在第六位。

  俄罗斯站冠军、美国名将戴维斯/怀特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拿到了38.33分,他们的技术分和节目内容分分别为19.16分和19.17分,三项成绩均列榜首。如果两人在后面的创编舞和自由舞比赛中继续保持今天的良好势头,拿到第二个分站赛冠军可谓囊中取物,他们也将成为第一对跻身总决赛的冰舞组合。

  英国科尔姐弟组合目前以36.30分暂列第二,2007世青赛冠军、俄罗斯组合波波诺娃/索洛维耶夫以31.72分排名第三位,他们的成绩与第二名相差了3分多。紧随其后的是加拿大的卡罗尼/波伊利尔,他们的成绩为30.51分。

  今天进行的第二项比赛是双人滑短节目,卫冕冠军、中国组合庞清/佟健压轴出场。(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