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花滑日本站庞清/佟健不敌俄跨国组合暂列第二位

2009年11月06日1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2009-2010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日本站拉开战幕。在今天进行的第二项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卫冕冠军、中国组合庞清/佟健不敌俄罗斯跨国组合川口优子/斯米尔诺夫,暂列第二位。

  庞清/佟健的短节目音乐来自法国作曲家比才的《采珠人》,是他们擅长的古典抒情风格。之前进行的俄罗斯站比赛,奥运赛季首次亮相国际赛场的庞清/佟健虽然拿了冠军,但短节目中佟健的单跳还是出现周数不够的问题。今天的比赛,两人的整套动作完成得不错,唯一的遗憾是直线步速度有点慢,导致节目最后超时,被扣掉了1分。这套动作他们拿到了67.30分,其中技术分37.74分,节目内容分30.56分,暂列第二位。

  暂时领跑的是俄罗斯站输给庞清/佟健的俄罗斯跨国组合川口优子/斯米尔诺夫。他们的成绩为68.90分,其中技术分38.94分,节目内容分为29.96分。美国两对组合狄妮/巴瑞特与井上怜奈/鲍德温,分别以55.20分和52.52分排名第三和第四。由于两对美国选手与前两名选手分距较大,几乎没有夺冠的可能。而目前仅落后俄罗斯组合1分多的庞清/佟健只要有明天的自由滑比赛中把握住机会,摘得第二个分站赛的冠军,并非痴人说梦。

  之前进行的冰舞规定舞比赛,中国选手黄欣彤/郑汛以28.77分暂列第六位,美国组合戴维斯/怀特以38.09分高居榜首。今天还将进行男单和女单短节目比赛,在女单比赛中,中国一姐刘艳将登场亮相,男单没有中国选手参赛。(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