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青赛-谭天澄武磊建功 国青2-0胜缅甸 组图

2009年11月06日1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下午16:05,2010年第35届U19亚青赛预赛G组的第三轮比赛在淄博市临淄区体育场继续进行,中国队迎战缅甸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较量,中国队凭借谭天澄和武磊的进球2-0战胜缅甸队,取得了三连胜。

图为国青队员拥抱庆祝进球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在此前的两场比赛里,中国队分别以13-0战胜了菲律宾、8-0战胜关岛,目前积6分高居G组榜首。而缅甸队则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四位,首战0-4负于马来西亚队,第二轮6-0大胜菲律宾。

  比赛开始之后,中国队就向对手的腹地发起猛攻。第6分钟,杨一虎得球后在禁区外远射,球高出了横梁。第12分钟,中国队获得右路角球,杨一虎左脚传到中路,谭天澄门前6码处头球蹭射偏出左侧立柱。第15分钟,缅甸队发出前场界外球,27号球员在大禁区右角处远射高出门楣。

  第20分钟,张稀哲前场左路45度角传中,杨一虎门前8码处头球冲顶高出。第27分钟,缅甸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谭温起左脚射门打在了左侧边网上。第30分钟,中国队25米外起脚远射击中右侧立柱弹回,杨一虎及时头球补射破门,可惜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6分钟,中国队马冲冲左路传中,来自于北京国安的谭天澄头球冲顶破门,他也打入了预选赛第3球,中国队1-0领先。第40分钟,中国队连续在左路做出二过一配合,杨一虎禁区内凌空抽射,可惜球打高了。最终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暂时以1-0领先缅甸队。

  易边再战之后,中国队延续了上半场的猛烈攻势。第47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杨一虎弧线球传入禁区,于睿小禁区线上头球蹭射偏出左侧立柱。第52分钟,张稀哲前场右路传中,谭天澄门前侧身半凌空打门球打飞了。第54分钟,赫塔特看中国队站位靠前在近45米外右脚直接吊射,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

  中国队在下半场得势不得分,面对对方的严防死守毫无办法。第62分钟,张稀哲前场右路底线处回敲,谭天澄门前捅射被皮恩佑挡出,杨一虎小禁区左侧补射没有打上。 第73分钟,王珀仁前场左路传中,谭天澄禁区内面对空门再次顶高。

  比赛进行到最后10分钟,中国队再次掀起进攻狂潮。第83分钟,胡人天接队友倒钩传球后半转身凌空打门,可惜球没打上力量,球被门将没收。第89分钟,中国队再次取得了进球,彭欣力将任意球传入禁区,对方门将出击失误,武磊头球顶空门得手,场上比分变为2-0。武磊打入了预选赛的第6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2-0战胜缅甸队,取得了小组赛的3连胜。

  (搜狐体育 王磊)

   中青队出场阵容(4-2-3-1):1-腾尚坤;5-马冲冲、6-雷腾龙、26-于睿(68’ 17-王珀仁)、2-姚震;8-张稀哲、10-金敬道(队长);14-杨一虎(64’ 7-胡人天)、27-武磊、18-文烁(46’ 4-彭欣力);9-谭天澄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