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花滑大奖赛美国站 名将申雪与赵宏博受邀请

2009年11月06日2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就在昨天温哥华冬奥会倒计时100天之际,即将征战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美国站比赛的名将申雪和赵宏博昨天受邀,在京参加了一项王老吉“不上火之家”的健康饮食推广活动,两人就像居家过日子一样玩起了调配饮料技艺。

而一复出就夺取世界花滑大奖赛中国杯冠军的他们表示,我们会让每场比赛都有新意,因为我们的每一天都是新的。

  赵宏博说:“这段时间我们主要是训练,打完中国杯比赛,我们接着还要参加美国站比赛,之后还有日本的大奖赛总决赛,最后就是冬奥会了。我们回来的目的,就是为了冬奥会。第一站比赛情况让我们很高兴,尤其是得到了裁判员的认可。其实,我们的一些技术环节做得还不是特别好,但总分能超过200分。对于我们来说,这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

  在一旁的申雪说:“为了冬奥会,我们会加以改进新节目,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我们都会琢磨动作。至于冬奥会,我们肯定要发挥出最佳水平,这是我们的期望。”

  复出后的舞台不比以往,他们的对手实力也很强。申雪说:“国外选手不错的不少,即便不说国外,就说国内也不少。比如张丹/张昊和庞清/佟健,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运动员。俄罗斯站比赛,庞清/佟健就拿了冠军,他们发挥得非常好。可见,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作为一对老将,最难过的可能就是体能关。赵宏博说:“身体恢复得还可以,体能会有影响,但不是绝对的。因为所有运动员在后半程都会没劲儿。我觉得队内有专业饮食老师,还有队医,他们在营养配餐等方面,努力完善我们的体能。”

  他们表示,新节目虽然亮相了,但还会不断改掉一些瑕疵,如何能让难度更高,让节目更流畅,都是新课题。“我们每次都会改进,我们每站比赛内容都是全新的,我们每天的生活也是全新的。”赵宏博说。

  本报记者 孔宁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