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国队公布最新一期大名单 拜仁新星首度被征召

2009年11月06日2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联赛不顺欧冠几乎出局,拜仁本赛季的处境十分尴尬。不过对于小将托马斯-穆勒来说,这个赛季无疑是成功的,他不仅在范加尔手下站稳了脚跟,德国队新一届大名单中他也同样榜上有名。此外,租借至勒沃库森的新星托尼-克鲁斯可能会延长于明年夏天到期的租借合同。

  近日,德国主帅勒夫公布了11月两场友谊赛的国家队大名单,拜仁新星托马斯-穆勒名字赫然在列。同时入选的新人还包括勒沃库森首席射手基斯林以及本赛季发挥神勇的不莱梅攻击手洪特,他们三人都是勒夫重点考察对象。此外,由于恩克依旧处于恢复期,不莱梅门将维泽也得以入选。德国队将在11月14日与19日分别迎战智利和科特迪瓦。

  由于拜仁本赛季的颓势,球迷们也将更多目光投向了球队的未来。除穆勒以外,另一位德国希望之星托尼-克鲁斯的进步同样让人欣喜。去年冬天被租至勒沃库森之后,克鲁斯获得了更多比赛锻炼机会,本赛季在老帅海因克斯的调教下,这位小将表现也可圈可点,尤其是近来几轮联赛他屡有出彩发挥,让球迷们十分期待。

  由于拜仁人才济济,勒沃库森自然想将这样一颗未来之星留在队中,虽然赫内斯郑重表示俱乐部绝不会将克鲁斯出售,但勒沃库森希望能延长租借合同。球队经理沃尔夫冈-霍尔茨豪泽对媒体讲道:“克鲁斯刚来时有些放不开,不过现在他在场上十分放松。他在勒沃库森过的很快乐,我们也乐于帮助他继续成长,所以我们希望至少能够延长租借合同。”对此,拜仁主席贝肯鲍尔表示:“克鲁斯是一个天赋出众的年轻人,他发展的很好,我们希望他继续进步然后回到拜仁。就目前来看,他留在勒沃库森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附:德国队大名单

  门将:阿德勒(勒沃库森),诺伊尔(沙尔克04),维泽(不来梅)

  后卫:A-弗里德里希(赫塔),拉姆(拜仁),默特萨克(不来梅),韦斯特曼(沙尔克04),贝克(霍芬海姆),博阿滕(汉堡),舍费尔(沃尔夫斯堡),塔什彻(斯图加特)

  中场:巴拉克(切尔西),施魏因斯泰格(拜仁),穆勒(拜仁),根特纳(沃尔夫斯堡),希策尔斯佩格(斯图加特),厄齐尔(不来梅),马林(不来梅),洪特(不来梅),特罗肖夫斯基(汉堡)

  前锋:克洛泽(拜仁),戈麦斯(拜仁),波多尔斯基(科隆),基斯林(勒沃库森)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