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沪媒称绿城树敌太多 宋卫平:甭指望出现救世主

2009年11月06日2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杭州绿城0-4完败于北京国安,不仅目送对手首次登上顶级联赛的冠军领奖台,同时也使得自己以一种极其悲惨的方式降入了中甲联赛。在本期上海五星体育频道的《唐蒙视点》节目中,名嘴唐蒙通过与绿城老板宋卫平的对话,得出了“足协和相关人士对宋卫平2001年‘反黑’心怀记恨,绿城树敌太多最终导致了降级”的结论。

宋卫平在球队降级的第一时声称,“降级活该!”同时宋总感慨道,“现在的中国足球领域里,甭指望在会真的会出现一个救世主。”

  绿城老板宋卫平在谈到降级的问题时说,“足球就是要争取胜利的项目,我感兴趣的是在中超有了跟其它球队平等对话的机会。要么我赢球,要么我输球,我不会去做一些场外的事情。如果我做了工作,外界一句话就会把我噎住:我们让你的,我们根本没把你当回事。所以说如果别的队让球,我想说:对不起,我一点也不领情。我的球队降级了,我也不会去求人。该降级就降级,谁让你打不好,那么多场比赛,那么多的机会没有把握住,降级活该!”

  当本赛季中超联赛进入到最后阶段时,就有不少消息称,中超很多球队要联手“做掉”杭州绿城,结果不幸言中了。唐蒙表示,“这个赛季有关很多场外工作的消息,早就是漫天飞扬,我不再做造谣和辟谣的事情,但我想说球迷们是心知肚明的,有很多场比赛存在问题。宋卫平是一个孤傲的人,他觉得正大光明的去赢得比赛才是最为重要的。所以他没有做很多他当年曾经做过的事情:不做裁判的工作,也不再做足协的工作……”

  宋卫平在接受唐蒙采访时表示,“2001年的事情过了之后,我认为中国足球不会因为一些事件、一个事件就促成一个翻天覆地的崭新变化,事实证明这是幻想,不太可能。也甭指望这个领域里面,会真的会出现一个救世主,能带领这个领域里面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以及这个行业里的所有人能够开创一片新的天地。这种概率理论上有,但是最起码在01年过后的这段时间没有。在这个过程中,如果你不想放弃足球的话,不能急功近利,这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把自己的事情踏踏实实地做好。”

  唐蒙善意的给宋卫平提了个醒,“2001年发起的那场反黑风暴,其实余波犹在,他的后遗症就是很多足协和相关人士对宋卫平心怀记恨,至少有这样或者那样很多复杂的情绪。所以当中超联赛到最后阶段的时候,宋卫平不免会变成一个孤家寡人。降级的事实必须去接受,连宋卫平本人都说降级活该……”唐蒙表示不会再去讨论杭州绿城为何降级,因为他感兴趣的是宋卫平能否会继续他的足球道路,继续他多年以前曾经说过宏伟的足球蓝图。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