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全国桥牌大师赛首日战罢 女将三夺单场奖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07日00:09 来源:搜狐体育

  吴江汾湖杯全国桥牌大师赛首日战罢,杨立新/戴建明以261分暂列积分榜首。

  6日共进行了7轮比赛。比赛从早晨9:30分开赛,每轮打8副牌,7轮比赛过后已经是晚上九点多钟。经过56副牌的激烈竞争,国家男队的杨立新/戴建明攀上积分榜首,排名第二到第六的分别是李杰/刘京、连若暘/施豪军、古玲/张亚兰、田伟强/谢召彬。

  比赛除了最后的总名次外,还设了单场奖,奖励单轮比赛第一名的牌手。在众多顶尖男牌手面前,女选手的表象毫不逊色,首轮比赛王文霏/刘逸倩就和另外两对选手并列获得了单场奖,第二轮比赛的单场奖同样被女选手古玲/张亚兰夺得,第五轮比赛,王文霏/刘逸倩再夺单场奖。许多男牌手都向她们竖起了大拇指。参加本次比赛的女牌手一共有4对,七轮比赛过后,她们都排在前十名,古玲/张亚兰更是进入三甲。

  

(责任编辑: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