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庆功宋祖英郁钧剑到场 陈佩斯发电索要球衣

2009年11月07日0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图为香河庆功会的现场(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1月6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1月6日晚上6点,刚刚接受完北京市政府接见的国安全队马不停蹄赶到位于河北香河的天下第一城,参加在这里由中信集团举行的内部庆功会。在第一城的金色大厅内,市政府、中信集团、国安俱乐部相关领导以及文艺界著名艺术家演员多人到场参与国安夺冠庆功会。

  今天的香河天下第一城人头攒动,数百名到场嘉宾将将近8千平米的金色大厅挤得水泄不通,正中大舞台已经竖起一块高大的背景板,上书“中信国安集团公司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勇夺2009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冠军庆祝大会”。

  在悠扬的伴奏乐声中,北京市领导与中信集团高层纷纷就座,而包括宋祖英、郁钧剑、李丹阳、郭蓉、常宽等文艺界人士也到场助兴。著名歌唱家郁钧剑现场演唱了大家耳熟能详的《说句心里话》,音域依然宽广洪亮,现场报以热烈掌声。未曾想到郁钧剑也现场爆料,自己的女儿就是国安队的忠实球迷,而且是本赛季国安套票购买者,国安每个主场比赛女儿都会去现场观看。

  艺术家宋祖英此次作为中信集团特邀嘉宾在主桌就座,与市政府领导、中信高层以及香河县领导共坐一桌,她的道场也引起媒体记者们的追捧,一时间镁光灯在主桌闪烁不止。

  除了上述到场的演艺明星之外,还有很多国安足球队的铁杆粉丝也因为在外地拍戏无法赶到庆功会现场。著名导演冯小刚、刚刚在《建国大业》中表现抢眼的唐国强、喜剧演员陈佩斯、著名影星王刚、姜文通过贺电的方式表达自己对国安夺冠的喜悦之情。其中陈佩斯的贺电最能体现出他本人的幽默色彩,“31号最后一场比赛怎么没有通知我啊?害得我错过了亲身体验国安夺冠的历史时刻。作为补偿,一定要给我一件夺冠当晚国安穿的冠军T恤,而且必须有主教练洪元硕的亲笔签名。”当主持人宣读完毕这段令人忍俊不禁的贺电时,连一向严肃的老帅洪元硕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