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贝回米兰日期敲定 世界杯前途未卜赞助费狂涨

2009年11月07日0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随缘

    搜狐体育讯 随着本周二AC米兰官方宣布贝克汉姆将在冬季租借加盟,所有红黑球迷都开始了对12月28日那一天的急切倒计时。离开美国职业大联盟,贝克汉姆将再一次暂时回到欧洲,而回归的目标也早已经不言而喻了:就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然而,就当所有贝迷们都把前英格兰队长半年后入选国家队看成是理所当然的一件事时,小贝本人却有着谨慎的看法。

  在今天接受“Fox Sports Radio”采访时,贝克汉姆直言不讳地指出:“这次回到米兰,并不会保证我参加下一届世界杯。”小贝深知:就像2006年在皇马时那样,如果要再一次打动卡佩罗,自己必须把状态调整到最佳。而作为公认的职业球员典范,贝克汉姆也表达了为这一目标而奋斗的决心:“我会尽一切努力在有限的机会中做出好的表现。”

  采访最后,贝克汉姆进一步解释了此次欧洲之行的种种不便,而其中最令其牵肠挂肚的,无疑是妻儿:“我的职业生涯一直很像俄罗斯的山脉,而在未来的六到八个月里,情况将依然如此。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对于我来说,离开我的家庭六个月并不简单,我和家人将在每隔八周见一次面。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对于妻子和儿子们的感情,我特别不想远离他们,这是一件很要命的事。”

  尽管未来六个月的足球前途未卜,但近来贝克汉姆却在经济方面收到了好消息。据英国媒体透露:自去年12月31日以来,贝克汉姆的个人赞助费飙升了91%!今年,贝克汉姆得到Footwork Productions公司的赞助费高达2000万美元,让他原本就足够惊人的收入再度攀高。

  (搜狐体育 随缘)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