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网上现高仿国安夺冠T恤 国安队鼓励球迷买正品

2009年11月07日0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专卖店的正版夺冠T恤。本报记者 王苡萱 摄
专卖店的正版夺冠T恤。本报记者 王苡萱 摄

  本报讯 (记者王维维)昨天,淘宝上一家叫做小美闺房的店铺开始接受顾客预订高仿真国安夺冠T恤,售价仅为39元,比正品便宜361元。对此,国安用品专卖店孙经理表示,他相信真正支持国安的球迷会选择购买正品,也是为球队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据孙经理介绍,本赛季国安队夺得16年来首个联赛冠军,赛后球员们身着的写有“国安是冠军,没有不可能”的夺冠T恤庆祝的场面在球迷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本月21日,国安将在工人体育馆举行万人庆典活动,因此许多球迷选择购买该款T恤参加庆典活动。

  昨天中午,百度贴吧的国安球迷吧里出现了一个帖子,称一家叫做小美闺房的淘宝店铺接受提前预订夺冠T恤,售价仅为39元,比正品便宜361元。店主林女士称,该款T恤为全棉,高仿真,目前还只能接受预订,昨天工厂正在赶制该款T恤,下周一即可出货。

  孙经理说,位于工人体育场8号看台下,由前国安队球员韩旭经营的国安用品专卖店是该款T恤唯一的指定预售点,每件T恤售价400元,目前接受预订。他表示,相信真正支持国安的球迷会选择购买正品,因为有收藏价值,而且纪念品也是球队的经济来源之一,球迷购买正品也是对球队未来发展的支持。

  国安俱乐部一负责人称,对出现假冒夺冠T恤的侵权行为表示愤慨,希望有关部门严肃查处该行为。

  淘宝网公关部工作人员表示,将对该问题进行核实,如果该店铺销售的确实是假冒夺冠T恤,将由相关部门进行查处。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