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华时报:铁拳还魂 抓赌风暴亿万球迷一片叫好

2009年11月07日0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上百位衣冠楚楚的足球人士被警察带到沈阳协助调查,辽沈一个赌球个案,就像杀伤面巨大的霰弹,在沉渣泛起的中国足坛大街小巷窜射,很多人惶惶不可终日。老话说得好啊,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马上就报!

  关心中国足球的人都知道,假赌黑是万恶之首,一日不除,中国足球永无宁日。

中国足球界打击假赌黑,有一部无疾而终的辛酸史。一个段子道出了此前足协的尴尬,有两只小鸟看见一个坏蛋正在瞄准它们,一只说,你保护现场我去叫警察!由于调查、取证等诸多方面的限制,很多时候,足协扮演着一只小鸟的角色。

  近10年,假赌黑与职业联赛如影随形。在巨大的金钱诱惑下,在打击假赌黑这个真空地带,不少教练球员和相关从业人员铤而走险,中国足球早就面目全非。当痴情球迷买票进场看球,他们也许不知道,那场球赛很可能被卷入交易中。近两年,很多中超赛场球迷群情激昂喊假球,凸显的是中国足球早已失去公信力。即便如此,南昌八一冲超、北京国安夺冠,两地数十万人欢庆的场面让人动容。因为假赌黑,中国足球失魂落魄,广大人民依旧热爱足球。

  治顽疾得下猛药,铁拳还魂,一场由公安部督办、辽宁省公安厅承办的抓赌风暴正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亿万球迷叫好声一片。迟到的风暴必定更加猛烈,它将极大震慑那些黑了心肠和意志力薄弱的足球人。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场打击假赌黑的风暴无死角,中国足球必将洗心革面重新示人。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