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贝:离家让我“生不如死” 争取入选英格兰队

2009年11月07日0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新华社华盛顿11月5日体育专电 已经确定将被租借到意甲AC米兰队的“万人迷”贝克汉姆表示,离开家庭长达6个月将让他“生不如死”。

  此次租借到AC米兰意味着贝克汉姆从明年1月至6月都将离开自己的妻儿。

在接受采访时,贝克汉姆表示,在自己上一次的租借期虽然有经济上的损失,但离开自己的孩子们才是他最难接受的。“所有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对孩子们、妻子的感情,我讨厌离开他们的感觉,”贝克汉姆说,“我的孩子们现在都已经在美国上学,所以我不想让他们感觉不安定。”

  贝克汉姆表示,想在2010年为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上效力,是他决定远离家庭的唯一原因。但即使这样,他依然无法得到入选英格兰队的保证。

  他说:“就算我被租借到AC米兰,我也不一定就能入选英格兰队。但只要有一线希望,我就会去尝试。”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