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海宁”逃避药检被禁赛一年 称将会提起上诉

2009年11月07日0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还没有成为人们期待的“比利时甜心”,维克梅耶尔就尝到了禁药的苦果。昨天,这位被称为“小海宁”的20岁比利时姑娘,被比利时兴奋剂仲裁法庭以逃避药检的罪名禁赛一年,而她随后大呼冤枉,表示将提起上诉。

  5月收获职业生涯处子冠,美网就历史性闯进四强,10月又拿到一个冠军,维克梅耶尔在2009年正式被定性为下一个“比利时甜心”,而且还是海宁最佳的潜在接班人。

然而昨天,比利时网协突然宣布了对她的处罚:由于维克梅耶尔在过去的一年内,三次没有向反兴奋剂组织报告行踪,根据国际反兴奋剂组织的规定,相当于三次错过兴奋剂检查,比利时兴奋剂仲裁法庭作出对其禁赛一年的处罚。比利时佛兰芒地方法庭也在声明中表示,该处罚是“合理正确的”。

  在获悉被禁赛之后,维克梅耶尔声称只是在上个月忘记了电脑密码,所以有段时间不能进入国际反兴奋剂机构提交自己的行踪。但显然,这一辩解不足以让比利时网协改变决定,因为在此之前,她已经因为同样原因收到过警告。因此,尽管维克梅耶尔表示将提起上诉,但很可能无果而终。假如禁赛一年的处罚无法改变,那么对于“小海宁”的打击无疑将非常沉重。

  与此同时,比利时男网选手马利塞也因为错过兴奋剂检查被禁赛一年。 (本报记者王伟宏)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