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参加亚锦赛依然保持神秘 行程保密事出有因

2009年11月07日0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我只能说刘翔肯定参赛,其他的事情要问接待部的工作人员。”这句话,田管中心竞赛部部长张永良在全运会田径比赛开幕前说过,前日他在广州说了同样的第二遍。

这一切都因为刘翔。本月10日至14日,第18届亚洲田径锦标赛将在广东奥林匹克中心举行,刘翔已确定参赛,而昨日关于他的行程、下榻酒店、训练地点再度传出不同版本,刘翔的一切变得很神秘。

    刘翔参加的男子110米栏预赛在11日,12日晚间决赛。跟全运会田径比赛开赛前一样,前日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赛事情况,众媒体问的都是关于刘翔的问题。有了山东全运会的观感,这次说到刘翔,张永良十分感慨,声称对刘翔的行程保密也是有原因的,“山东全运会刘翔决赛当晚创造了田径单项赛事最高票房,刘翔来了就会有很多崇拜者,之前看新闻说有人将全运会上刘翔的裤子碎片拍卖到500万,这真的很不可思议,所以这次的行程还是要保密。”

    全运会后,刘翔返回了莘庄训练基地,期间只回过两次家。刘翔目前的训练按部就班,一切正常,只是最近上海突然变凉,专家担心会对刘翔跟腱伤处的恢复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刘翔现在每天训练前都进行药敷,并充分地热身,确保不在训练中受伤。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