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昊15万转会恒大女排 杨母斥环宇队榨女儿油水

2009年11月07日0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备受瞩目的前中国女排主力杨昊转会事件终于获得解决,昨天,杨昊与母亲于巧凤飞抵广州与恒大女排签订合约,在未来一个赛季将代表恒大女排参加全国女排甲B联赛。为此,恒大女排俱乐部支付给辽宁环宇女排俱乐部的转会费是15万元。

  在成功签下前中国女排主力冯坤与周苏红后,恒大女排俱乐部把橄榄枝伸向杨昊,而这位原来打算在全运会之后退役的老将也希望跟随郎平继续拼搏。不过,在转会费上,两家俱乐部并没有达成一致,恒大方面开出8万元,而辽宁方面则认为至少100万元才能放人。

  两家俱乐部未能谈妥价钱让杨昊的转会险些“流产”,不过,在僵持了数天之后,事情在前天终于有了转机。恒大女排把转会费提高到15万元,而杨昊母亲于巧凤也在同一天到辽宁女排为女儿办妥手续。

  “就想从杨昊身上榨油水”

  这样,母女二人昨天兵分两路,分别从大连与北京飞赴广州。对于辽宁环宇女排俱乐部的开价,杨昊母亲十分愤慨,她甚至表示:“他们环宇穷掉底了!转会费要100万元,他们就想从杨昊身上榨油水!”

  作为辽宁女排上级主管单位的辽宁省运动技术学院证实杨昊成功转会,分管排球项目的副院长霍明更透露了转会的具体金额:“转会费15万元,今年这一个赛季,杨昊都在恒大俱乐部打球。”在杨昊成功转会后,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的招兵买马终于告一段落。本月11日,她将带着麾下的女将集体公开亮相。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