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厦赛季前约战台啤 印“12”字样球衣送林志杰

2009年11月07日05: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昨天上午,浙江广厦篮球队举行赛季前新闻会,隆重介绍球队新引进的球员林志杰,俱乐部老总叶湘玉专门将一件印有“12”字样的球衣送给林志杰,“他在台啤队就穿这个号码,应该比较喜欢,我们也决定这个号码给他。

”叶湘玉称。

  事实上,林志杰加盟广厦还费了一番周折,当初林志杰是先去上海队试训的,上海队的后台老板姚明曾就此事专门打电话给台湾啤酒队总教练阎家骅,表达想要“野兽”加盟上海的诚意。然而,林志杰最终还是选择了战绩和实力更好的广厦,“考量队伍和球员,广厦比较适合我,所以最后选择了广厦队。”据了解,林志杰将跟广厦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对于最终选择广厦的原因,台啤队的总教练阎家骅解释说:“广厦很有诚意,他们开出的条件也是比较好的。对林志杰来说,一支能够令他提高的球队,能够让他发挥的球队,有稳定的上场时间,这才是最重要的。”因此,林志杰来CBA打球的出发点原本就是要到实力强一点的队伍去打主力,去帮助这支队伍赢球,从而体现自己的价值。

  除了引进林志杰,广厦和台啤的合作已经进入到了另外一个层面,台湾啤酒队5日已经抵达了杭州,他们计划6日和7日诸暨和金华同广厦队进行两场友谊赛。另外,11月21日和22日,广厦还将同美国华盛顿明星篮球队进行两场热身赛。新赛季的CBA联赛已经敲定在下月19日开幕,外援方面,广厦目前已经和怀特签订了保障性转会合同,怀特2号也已经抵达了杭州,开始融入球队的训练。另一名外援人选,广厦目前正在紧张地寻找。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