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志杰选择加盟广厦男篮揭秘 选择只需要十分钟

2009年11月07日0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在广厦为台湾球员林志杰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台湾啤酒男篮总教练阎家骅揭秘了林志杰选择加盟广厦的前前后后,他直言之所以会拒绝上海队老板姚明的面子而选择广厦,就是因为广厦所体现出来的“诚信”二字。

  阎家骅说,尽管当初过来试训是先去的上海队,而且上海队方面也表达出了很大的诚意,但是到广厦试训过后,他和林志杰就很快做出了加盟广厦的决定。“那天我们到杭州,叶湘玉总经理请吃饭,我们谈得很愉快,吃完饭大概也就和志杰商量了十分钟,我们就决定选择广厦了。”阎家骅说。

  阎家骅还透露说,自己的祖籍就是浙江丽水,选择浙江的球队也算是有一种家乡的情结。“这次两支球队建立了不错的合作关系,台啤队这次来到浙江与广厦打两场友谊赛也肯定会增强双方的相互了解。”阎家骅说,“我相信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台湾球员到CBA来打球,我们两家俱乐部的合作机会也会越来越多,未来只要广厦方面在台湾的篮球联赛看中哪位球员,我都会尽量帮忙。”

  本报记者 陆毅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