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范玮琪潘玮柏将到杭州看广厦比赛 为林志杰加油

2009年11月07日0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陆毅

  绰号“野兽”的台湾球员林志杰强力加盟,上赛季CBA最红的宝贝“大眼MM”也将继续领舞,林志杰母队台湾啤酒篮球队的执行经理、著名娱乐明星“黑人”陈建州也表示自己会带他和林志杰共同的明星朋友们,像范玮琪、潘玮柏一起来杭州看广厦的比赛、为志杰加油。

“野兽”、美女、人气娱乐明星,这样看点十足的广厦比赛,你怎能错过?

  台湾娱乐明星“黑人”陈建州西装笔挺地拿着摄像机不停地拍,拍完了还要做采访……这可不是什么娱乐节目的秀场,而是浙江广厦男篮正式宣布台湾球员“野兽”林志杰加盟,同时欢迎台湾啤酒篮球队来浙江访问比赛的新闻发布会。广厦男篮董事长楼明、省篮协主席陈培德等共同到场迎接台湾友人。

  台啤队的“台柱子”林志杰加盟广厦男篮,因此陈建州也每次必然与他同行,除了谈加盟事宜,他也兼着采访和报道的职责。谈起林志杰,陈建州自然对“野兽”的能力是信心十足,他同时向记者表示:“我一定会带我们共同的好朋友,像范玮琪、潘玮柏啊,一起来杭州看广厦的比赛,为志杰加油。”

  林志杰加盟广厦,虽然星味十足,但广厦更看重的还是他在球场上的能力。昨天,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亲手将广厦队的12号球衣交到了林志杰的手上,并鼓励他在新赛季能有上佳的表现。

  叶湘玉同时也介绍了一些广厦备战新赛季CBA的情况。在这个夏天,虽然球迷们熟悉的张楠和尹逵合同到期回到了原来的球队,但广厦还是成功引进了三名内援——前吉林队的“虎王”王博、上赛季全明星球员、前陕西队主力前锋张伟和前山西队的希望之星于学林。在外援方面,广厦继续留用了前几个赛季表现出众的罗德尼·怀特,另一名外援也在积极联系中,目前可以确定的是这名外援将会是一名中锋。

  而除了球队阵容上的变化,新赛季广厦男篮将继续把主场设在杭州·广厦体育馆,上赛季CBA最红的篮球宝贝“大眼MM”也确定加盟广厦篮球宝贝艺术团,继续领舞。

  由于有一批新球员加盟,新赛季广厦男篮的阵容磨合已经成为目前最重要的课题。昨天,主教练王非在谈及这个问题时说:“这实际上可以说是另外一支广厦队了。球队中来了不少新面孔,毫无疑问他们的磨合需要有一定的时间,如果说他们之间要发生化学反应,那么我希望这样的反应能越快越好。”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