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年轻24000分先生将诞生 科比距离记录差14分

2009年11月07日0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一天以前,状态早已不复当年之勇的“答案”艾弗森已经突破职业生涯总得分24000分大关,成为NBA历史上第16个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过24000分的人,而与艾弗森同为“黄金一代”的科比,也在同火箭队的比赛中,将自己的职业生涯总得分改写为23986分。


  今天,湖人将面对灰熊,我们有理由相信,“小飞侠”能在这场比赛中完成24000分的壮举,从而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24000分先生”。

  “24000分先生”科比只差14分

  到目前为止,NBA历史上最年轻的24000分先生是张伯伦,他是在31岁113天的时候拿到这一分数的,只可惜他的这一纪录即将被打破。如果科比能在今天对灰熊的比赛中拿下14分,那么科比得到24000分的时间就是31岁75天,即使科比在这场比赛中拿不到14分,那么他也有1个月以上的时间来超越张伯伦。按科比的能力,与这个纪录失之交臂的可能性无限接近于零。因此,历史上最年轻的24000分先生这个荣誉已经是飞侠的囊中之物。

  不过,张伯伦还保持着最快拿到24000分的纪录,他只用了653场比赛,而今天的艾弗森整整用了888场比赛。如果科比能在对灰熊的比赛中拿到24000分,那么他所花费的场次是954场,而乔丹所花费的场次是749场。

  最年轻纪录对于科比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科比也不会放在眼里。但如果不费吹灰之力就可获得这样的荣誉,那科比也会照单全收,因为他也会明白不要白不要和多多益善的道理的。因为在这个年龄段里,还没有人比科比做得更优秀。不过现在,相比于“24000分先生”,科比更看重的,是卫冕冠军和MVP,而这个在新赛季开始不久后就将收获的一个新纪录,只能说是为他的MVP之路增添的一个砝码而已。

  “最年轻纪录”科比有一箩筐

  对于科比来说,“最年轻”这个词已经不再新鲜。早在1998年,科比入选全明星阵容,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全明星球员;2003年3月7日,科比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10000分先生,当时他是24岁193天,不过这个纪录已经被”小皇帝“詹姆

  斯在2008年2月28日打破,詹姆斯完成这一壮举时只有23岁;科比在25岁220天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12000分先生,但是也被詹姆斯在2009年2月4日打破,当时詹姆斯也只有24岁35天。

  2007年12月24日,科比在对尼克斯的比赛中拿到个人生涯的第20000分,以29岁122天成为史上最年轻的20000分先生,乔丹完成20000分时是29岁324天,而张伯伦是29岁134天;2009年2月11日,科比在与雷霆的比赛中拿到个人生涯的第23000分,以30岁171天成为史上最年轻的23000分先生,而此前保持这一纪录的是张伯伦,他是在30岁176天时拿到23000分的。可以说,按照这样的势头发展下去,还有很多纪录都将写上科比的名字,不过谁敢保证它们之后又不会被换成詹姆斯的名字呢?

  球星花絮

  “大宝贝”想玩美式橄榄球

  已经随凯尔特人队拿到过总冠军的“大宝贝”格伦·戴维斯近日表示,他希望有机会改行去打职业橄榄球,以实现自己儿时的梦想。“我会去打橄榄球的。不过,那要等到我成为全明星球员,成为NBA一个伟大球手之后。”戴维斯说。

  23岁的戴维斯日前因在外与前队友打

  架造成大拇指骨折,新赛季至今无法出战。身高2米06、体重131公斤的他,在高中时就是学校橄榄球队的主力队员,但上大学时学校给了篮球奖学金,他因此而把精力放在了篮球上。在季后赛打出场均15.8分和5.6个篮板的成绩后,凯尔特人队与他续了一份为期两年、价值600万美元的合同。

  风流奥胖再曝丑闻阿里纳斯不幸戴绿帽

  37岁的“大鲨鱼”奥尼尔永远都是NBA联盟中的焦点,媒体和球迷们不仅仅关注他在球场上的表现,更多的时候,大家关注的还是奥尼尔的场外生活,但自从和妻子香妮发生严重冲突后,奥尼尔似乎已经将全部精力转移到了篮球和他的电视节目上。然而昨天美国多家媒体同时曝出,奥尼尔和奇才球星阿里纳斯的未婚妻劳拉·戈万搞到了一起。

  众所周知,奥胖的妻子香妮也曾被曝出有过出轨行为,但毕竟作为“正房”的她还是奥尼尔唯一有着密切联系的女人。然而有消息人士透露说,沙克已经找到了很多再次欺骗他的妻子香妮的办法,而且这一次他是和另一位

  篮球明星的未婚妻发生了关系。据知情人表示,奥尼尔和阿里纳斯的未婚妻劳拉·戈万曾经一起玩过“床上游戏”。但按照戈万女士和奥尼尔先生的说法,他们只是朋友关系。

  奥尼尔和许多女人一直都有扯不清的关系,过去和他传出绯闻的女人不计其数。当年科比强奸案事发时,科比也曾交代过奥尼尔买春的事情。作为一个精明的丈夫,奥尼尔对妻子香妮的出轨或许早有耳闻,但他的选择却是用同样的方法来进行报复。不过让人感兴趣的是,不知道阿里纳斯在得知自己的未婚妻和沙克有染后会有何反应,而且阿里纳斯正打算和劳拉女士生下他们的第三个孩子。

  伤情公告

  国王篮网屋漏偏逢连夜雨

  篮网和国王是本赛季战绩最差的两支球队,如今同样遭遇到了伤病困扰。1胜4负的国王将失去头号球星、本赛季场均得分30.5分的凯文·马丁,他在上一场比赛后被确诊为左手舟骨非移位性骨折,这与姚明上赛季季后赛遭受的脚伤很相似,同样是骨头出现了头发丝般宽的裂缝,预计将缺阵两个月比赛,

  最好情况也需要休息六周。而一场未胜的篮网更惨,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可能因患感冒缺席一场,加上养伤的哈里斯、易建联、杜林和巴蒂,主帅弗兰克清点了队中还健康的人,“我们到时会有9个人(出战76人)。”球迷们则称,如果这个月篮网能够赢下一场比赛,那一定是个奇迹。

  每日篮王

  上赛季的受伤和今年夏天的续约风波,差点让之前两个赛季场均20+10的布泽尔失去方向,在经历了前几场的低迷后,这位全明星大前锋重现了“新黑白双煞”的威力,他和德隆·威廉姆斯合取54分,帮助爵士力克马刺。只要主力球员保持健康,季后赛资格对于爵士并不困难。

  微博地带

  科比赞阿泰堪比罗德曼

  昨日,连战两个加时的科比在个人官网上回答了球迷的提问。在有人把他和阿泰斯特看作是类似乔丹和罗德曼的组合时,科比说:“球员之间很难比较。罗恩(阿泰)是独一无二的,他个性鲜明。他和罗德曼唯一的共同点就是:他们都在比赛中竭尽全力。这正是罗恩令我尊敬的地方。”

  此外,贝克汉姆到场为湖人加油,科比被问到和小贝的关系,他透露自己也去看过小贝的比赛:“我好几次去洛杉矶银河队主场为大卫加油。我的两个女儿都是足球迷,我自己也是!大卫是个了不起的人物。”

  今日前瞻

  11月7日

  8:00老鹰VS山猫

  让分盘:客队让2.5分

  8:00篮网VS76人

  让分盘:主队让12.5分

  8:00活塞VS魔术劲爆体育直播

  让分盘:暂无

  8:00奇才VS步行者

  让分盘:客队让1分

  8:30太阳VS凯尔特人

  让分盘:主队让10分

  8:30掘金VS热火

  让分盘:客队让1分

  9:00骑士VS尼克斯CCTV-5直播

  让分盘:暂无

  点评:上一次做客麦迪逊花园广场,詹姆斯打出了52+11+10的超级三双,这次值得期待。9:00雄鹿VS森林狼让分盘:主队让2.5分9:00猛龙VS黄蜂让分盘:主队让4.5分9:30雷霆VS火箭NBA中文网直播让分盘:主队让6分

  点评:火箭需要在雷霆这类“准八强”面前树立信心。11:30快船VS勇士让分盘:暂无11:30灰熊VS湖人CCTV-5直播让分盘:暂无11:30马刺VS开拓者让分盘:暂无

  11月8日

  8:00掘金VS老鹰NBA中文网直播8:30凯尔特人VS篮网9:00山猫VS公牛劲爆体育直播9:30猛龙VS小牛CCTV-5直播9:30尼克斯VS雄鹿10:00国王VS爵士11:30灰熊VS快船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