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莫利纳里上升最快堪称火箭人 排名升降如过山车

2009年11月07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搜狐体育讯 佘山球场旁有一座新建成的“上海欢乐谷”主题公园,是目前上海最具乐趣的游乐园。其中高耸的过山车从球场里都能看见,然而汇丰冠军赛两天的比赛里也有不少球员经历了过山车般的感觉,不过这显然不是游乐园里的过山车,而是排名的大起大落。

  次轮结束,有不少球员的排名经历了大起伏。其中,进步最大的球员是意大利选手莫利纳里。本轮他抓下了6个小鸟,只是在第9洞吃到了柏忌。首轮打出+1的他总成绩提高到-4,排名也从并列第48位窜升至并列第14位,升级程度足足有34位之多。莫利纳里无疑是前两轮里的火箭人。

  除了意大利人,另两位日本选手的上升速度也是惊人。首轮打出+3,75杆的片山晋吴凭借本轮抓下的6个小鸟外加2个柏忌,以-4的成绩将自己的总成绩提高至-1,排名从并列第69位一下子飙升至并列第37位,上升了足足有32位之多,成为了升级最二快的选手。而他的同胞,新锐石川辽更是不甘人后,首轮打出帕的他次轮狂抓5个小鸟外加1个老鹰,只是在第10和第13洞吃到了柏忌,总成绩升至-5的他也将排名从并列第38位升至并列第10,上升额度有28位之多。

  除了上述这三位外,还有另外三位名将也是上升极快的。北爱小将麦克尔罗伊上升了25位,到了并列第23;西班牙圣婴加西亚升了24位,从并列第69位到了并列第45位;南非名将萨巴蒂尼也从并列第57位上到了并列第34位,足足有23位之多。哈林顿单轮打出-3,排名从并列第57位升到了并列第37位,也有20位之多。

  有升就有降,而且下降最大的排名则是远远超过了上升的。首轮还打出-4的英国选手尼克·多赫蒂次轮居然打出+8,他在第11洞吃到了双柏忌,还在第18洞吃到了+4,这样他就不幸成为了前2轮下滑最快的选手,排名从首轮结束后的并列第9落至并列第66位,足足有57位之多。这样的速度堪称流星级的。

  南非的穆利斯也从并列第28位下落至并列第63位,达35位。而美国的凯利也从并列第28位落至了并列第55位,有27位;而法国选手施华也从并列第48位下降到并列第70位。

  值得一提的是,中华台北名将林文堂本轮从后9洞出发,半程结束他居然抓下了5个小鸟,还曾一度并列领先;然后进入到后9洞,他在头2洞就接连吃到柏忌和双柏忌,接着又在第4、6洞吃到柏忌,前9洞里一个小鸟都没抓住。这样他的排名也从首轮结束时的并列第5落到并列第10,他恐怕是单轮里最具过山车感觉的球员了。

  高尔夫运动的魅力或许就在这里,同样的18个洞,前后两轮打出的结果就是不一样。赛场上往往只有发挥最稳定、心理素质最好的才能笑到最后;而首轮的领先者往往不能成为最后的胜利者,这在高尔夫的世界里已经是屡见不鲜了。比赛中昙花一现者可能就会感受到坐过山车的感觉。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