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扬基队获职棒联赛冠军 数十万纽约民众上街庆祝

2009年11月07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约十一月六日电 (记者 孙宇挺)六日,即使纽约骤然降温,依旧有数十万纽约扬基队球迷涌上曼哈顿街头庆祝该队获得其队史上第二十七个冠军。

  这是该队自二000年夺冠之后,再次捧起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联赛冠军。


  为庆祝扬基队夺冠,六日中午时分,官方组织的包括载有扬基队员的十多辆彩车在内的游行队伍,在纽约曼哈顿街头举行了声势浩大的游行,游行持续约两个小时,纸片像雪花般飘在游行队伍头顶。

  在官方游行举行前,球迷们一早就赶到游行街区守候这一等待了八年的胜利游行。按照纽约市长办公室的预估,上街球迷人数在五十万到一百万之间。

  游行队伍包括各种整装的学校乐队和苏格兰风笛乐手们,还有刚刚赶制出来的彩车。来自台北的纽约扬基队球员王建民也抱着儿子出现在游行彩车上。这也是他到扬基队之后获得的第一个联赛冠军。

  但是彩车上更多的脸孔并不为人认知,其中包括扬基队的工作人员,在记者所在媒体车上,除了少数几个记者之外,其他人既非媒体人士,也与扬基队无关。无怪乎,游行队伍所过之处,常常听到街道两旁的球迷同声齐呼“你们是谁?”

  游行结束后,纽约市还举行了庆祝活动,市长彭博还向扬基队队员颁发了纽约的城市钥匙。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