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迎客场虫哈维里程碑战 瓜帅否认攻击力退步

2009年11月07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3点,09/10赛季第10轮将打响,巴塞罗那在诺坎普球场迎战马洛卡。巴萨是西甲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之一,红蓝军团联赛前4个主场全都获胜。马洛卡的客场战绩则相当糟糕,该队4个客场2平2负未尝胜绩。对于近期战绩滑坡的巴萨,这是一个走出低谷的天赐良机。

  两队联赛历史上共交锋48次,巴萨26胜9平13负,主场15胜6平3负。上赛季巴萨曾与马洛卡有过4次交锋,联赛中双方各自一胜一负,国王杯半决赛中巴萨则一胜一平。尽管马洛卡本赛季客场战绩不佳,瓜迪奥拉仍然提醒球员们要小心为上:“马洛卡是西甲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之一,上赛季和他们的每一场比赛都让我们相当痛苦。”

  本赛季巴萨一直遭受着伤病困然,梅西、伊布、马克斯、阿尔维斯、伊涅斯塔、博扬、齐格林斯基等球员都曾因伤休战。但在本场比赛中,除了老伤号加布里埃尔-米利托之外,瓜迪奥拉本赛季第一次拥有了20名健康球员。由于周三在俄罗斯的冰天雪地中踢了一场比赛,回程时又因飞机机械故障而晚归,瓜迪奥拉将会在本场比赛中对阵容进行轮换,周中没首发的亨利、齐格林斯基、马克斯维尔和布斯克茨等人都有可能跻身11人先发名单。

  最近一段时间,巴萨战绩滑坡,欧冠4轮只积5分小组出线前景堪忧。在最近4场比赛巴萨更是只进了3个球,其中2个还是发生在丙级队莱昂内萨身上。但对于外界的质疑,瓜迪奥拉却仍然表扬了全队:“在很多方面,我们都比上赛季踢得更出色了。我敢肯定,我们并未在胜利轨道上有一丝一毫的偏差。如果我们在欧冠中出局,那就的确是我们的错。但如果我们能够晋级,我相信这次历练会让我们更强大。在每一场欧冠联赛中,我们的表现都很出色,我们在控球上占据了很大优势,同时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不担心进球的问题,该来的进球总会来的,我只在乎我们能否创造出破门机会。”

  “伊布的表现令我很满意,梅西比起平时来也没有丝毫退步。”瓜迪奥拉选择维护球员,“我从来也没想过要在冬季转会市场引援,我对现有阵容有着绝对的信心。现在我们只需要继续赢球,如果不能获胜,报纸上就肯定会继续出现罗比尼奥的消息。”

  对于巴萨核心哈维而言,这场比赛还有着特殊意义。只要能在此役中登场,哈维就将以328次西甲出场追平雷克萨奇,两人将并列排在巴萨历史第二位。米盖里以391次出场排名第一,但考虑到哈维的年龄、球风和在球队中的地位,呼吸机未来一定会完成对米盖里的超越。(搜狐体育 丁武)

  巴萨预计首发阵容

  巴尔德斯/阿尔维斯、普约尔、齐格林斯基、马克斯维尔/哈维、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梅西、伊布拉希莫维奇、亨利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