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奖金总额不低于3000万 颁奖典礼于月底举行

2009年11月07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市体育局和市足协举行“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荣获2009年中超联赛冠军”表彰大会,授予国安俱乐部“先进集体”称号,并奖励国安俱乐部800万元人民币。当晚,中信国安集团公司在香河天下第一城举行庆功大会,在授予国安俱乐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同时,也颁发了500万元奖金。

另外,中信集团还奖励给国安俱乐部1000万元奖金。这样,国安夺冠后获得的首批奖金已高达2300万元。

  市足协名誉主席张健民、市足协主席胡昭广、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和中信国安集团董事长李士林等出席了表彰大会。陈成达、史万春、年维泗等足坛元老,金志扬、沈祥福等前国安队主教练,杨祖武、马冰等前国安俱乐部总经理,谢峰、曹限东和胡建平等老国安队球员都被邀请到场,共同分享国安受表彰的喜悦。

  表彰大会上,市体育局和市足协领导向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颁发了荣誉奖杯;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领队、助理教练、一队球员、队医及翻译共35人被授予“先进个人”称号,并获得了荣誉奖章。本赛季中途“下课”的韩国籍教练李章洙也在受表彰之列,但他并未出席表彰会。李章洙的助理教练兼翻译李春满表示,李章洙可能是由于身体欠佳而缺席。

  晚上,中信国安集团公司在天下第一城的金色大厅大摆宴席,庆祝国安俱乐部史上的首个职业联赛冠军。中信集团董事长孔丹在致辞中表示,授予国安俱乐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李士林宣布,为国安一队记集体一等功,授予一队主教练、领队、助理教练、队员及工作人员等35人“夺冠功臣”称号。李士林说:“中信国安集团将以国安夺冠为新起点,继续弘扬奥运精神和国安永远争第一的精神,不断加大对国安俱乐部的投入和建设力度,完善后备队伍建设,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竞技水平,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北京足球增光。国安今年争到了第一,明年还要争第一,我们永远争第一。”庆功会主持人还宣读了冯小刚、陈佩斯、陈道明、姜文和王刚等演艺界人士给国安俱乐部发来的贺电。

  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也参加了庆功会,他告诉记者,中超颁奖典礼将于本月底举行,届时足协副主席南勇将把中超冠军奖杯“火神杯”颁发给国安队。中超颁奖结束后,国安俱乐部将举行一个与万名球迷共庆的活动。据了解,国安获得的夺冠奖金将肯定不止2300万元,各家赞助商还会给予不同程度的奖励,保守估计国安获得的奖金总额将不低于3000万元。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