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访09汇丰赛领头羊沃特尼 名胜只知北京天安门

2009年11月07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1月7日 上海报道)在昨天汇丰冠军赛第二日比赛结束之后,在首日爆发的黑马沃特尼继续了他的黑马本色,在一天的比赛结束后,他依旧以-10杆的成绩领跑比赛,老虎伍兹与他并列排名第一。

作为这次比赛中异军突起的黑马,搜狐体育也在昨天第一时间专访了这位爱旅游的选手。

  搜狐体育:你在昨天说过,高尔夫比赛的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在世界的很多地方参加比赛,而且你也很喜欢旅游,那你这次有没有这样的打算,在中国旅游一下?

  沃特尼:“我接下来会在香港待两个周打世界杯的比赛,因为在比赛结束之后,我立刻要回国,所以现在我还没有什么外出旅游的计划。”

  搜狐体育:你是否知道一些中国的名胜古迹呢?有没有什么地方在你度假的时候会考虑来游历一番?

  沃特尼:“其实说老实话,我知道的地方并不多,我知道天安门广场,所以有机会我希望能够看到这个地方,其他我所知道的就是北京、上海和香港了,北京我是因为奥运会才知道的,上海和香港都是参加比赛,不过我有机会一定会去这些地方好好看看。”

  搜狐体育:下一届的奥运会将有高尔夫比赛的争夺,你有没有想过参加到里面?下一届奥运会的举办地是伦敦,你对于这个地方有没有了解?

  沃特尼:“我当然希望能够成为奥运会选手,我还从来没有机会去正式的在伦敦旅游,我只是曾经在伦敦机场转过机,不过我曾经到过苏格兰几次,所以或许也算是对那个地方有些了解吧,不过说到底,我只能希望我能有机会参加奥运会,希望伦敦能够像北京一样好好招待大家把。哈哈。”

  搜狐体育:经过了两天之后,你依旧在积分榜上保持着第一的位置,你有没有想过或许两天之后你会依旧保持冠军的位置?

  沃特尼:“这当然是我这次比赛的目标,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争取胜利,我们都是远道而来参加这个比赛,所以我们都会展现出我们所有的能力,现在我并不能想太多关于比赛最后冠军的问题,因为毕竟还有两天最关键的比赛要进行,所以我只能将注意力集中到我所面对的每一球,并且希望最终我能取得最好的成绩。”

  搜狐体育:在今年的比赛中,你的表现似乎在年初很好,但是在中间经历了一段低迷,你现在觉得自己又重新回到年初的好状态了吗?

  沃特尼:“是的,的确是这样,在今年的中间,我的状态的确是有点低迷,我觉得今年在刚刚开始的时候,我的确是打的非常好,所以在参加比赛的行程表上出现了一些失误,在赛季初的高峰之火,也许没有让我自己的身体得到足够的休息造成了中间很长一段时间的低迷,我相信如果我能从这件事情上学到一些东西,这会对我明年的比赛带来很多积极因素。”

  搜狐体育:接下来就是香港的比赛,你觉得你的状态会一直保持的高一点吗?

  沃特尼:“当然,我希望事情会保持这样,哈哈。”

  (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