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官员涉嫌赌球未幸免 范广鸣被带走协助调查

2009年11月07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商报讯 综合《新京报》、《体坛周报》报道,随着调查的深入,辽沈公安机关打击赌球的风暴也开始席卷中国足坛。在杨旭、吴晓东、尤可为等人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后,如今被牵扯出的人越来越多,连足协官员范广鸣也不能幸免,一些足坛人士更是“神秘消失”。

此外,前辽足队员吕东已因涉嫌坐庄被拘捕。

  前几日,前辽足球员吕东已接受了警方的调查,调查的原因是涉嫌坐庄。吕东司职中场,曾入选过国家队,是辽足十连冠期间重要的成员之一,如果坐庄的事情查实,那么将会获刑入狱。

  此外,杨旭、吴晓东、尤可为等人也已经接受调查,而中国足协负责商务工作的范广鸣也于日前在武汉被警方带走。范广鸣在足协工作已有10多年,一直负责竞赛和开发工作,另外还担任过赛区协调员,负责联赛前场地和各项准备工作的检查。范广鸣于2004年短暂离开足协,成为新麒俱乐部的总经理,先后运作多支球队前往新加坡比赛。但是这几支球队在新加坡惹上赌球丑闻。辽宁广原领队王鑫在新加坡被判赌球有罪回到中国,在这次扫赌行动中被带走接受调查,范广鸣也因此而未能幸免。

  据可靠消息,目前范广鸣正在沈阳接受调查,但调查结果最终是什么,还不得而知。有消息称,范广鸣过去经手办过国内一些球队到新加坡参加联赛,而那些球队却又在新加坡联赛中涉嫌赌球。据记者了解,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就此事展开大面积的调查和取证,被调查者并不一定有问题,但却和问题事件有关联。

  “肯定会牵扯出足球圈内的很多人,这其中有人存在问题,而有些人没问题,只是协助调查,警方目前将打击重点放在了庄家身上。”一位知情人士这样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