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战马竞古蒂再遭弃 战舰已10年未输同城德比

2009年11月07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5点,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10轮将迎来一场重头戏,马德里竞技将在主场卡尔德隆球场与皇家马德里展开同城德比大战。佩莱格里尼在周五公布了皇马的19人大名单,梅策尔德和加雷伤愈复出,古蒂、M-迪亚拉、德伦特和阿丹因为技术原因落选,C罗受伤缺阵,阿尔比奥尔虽然因为红牌停赛,但仍然将随球队前往卡尔德隆球场,不过他只能在看台上观看本场比赛。图-马德里德比经典镜头

  皇马和马竞在西甲联赛历史上一共交手144次,皇马77胜32平35负占据上风,而客场战绩为29胜20平23负。上赛季皇马凭借伊瓜因在伤停补时的点球绝杀,在卡尔德隆球场2-1力克马竞,而自从1999年10月30主场1-3败给马竞之后,皇马最近10年没有输给过同城死敌,在西甲15场交锋9胜6平,客场战绩更是达到了6胜1平。马竞本赛季开局糟糕,西甲9轮只赢过1场,不过主场1胜3平保持不败,弗洛雷斯取代雷西诺执教马竞之后,在联赛0-1不敌毕尔巴鄂,欧冠主场2-2逼平切尔西,球队成绩仍没有起色,本场急需在主场击败皇马走出低谷。文字直播间

  皇马最近的客场成绩也不理想,算上欧冠和国王杯的话,球队近4个客场2平2负没有胜绩。本场比赛对于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这是他第200次以主教练的身份参加西甲联赛,而此前他已经取得了99场胜利,如果皇马本场能够取胜,佩帅将在个人执教西甲的第200场比赛中取得第100场胜利。

  古蒂再度被排除出皇马的参赛大名单,似乎有些出人意料。周中的时候,西班牙媒体透露佩帅将在德比大战中重召古蒂,称两人应该达成了和解,不过当皇马名单出炉时,副队的名字连续第三场没有出现。佩帅在记者会上对古蒂的问题给予了解释:“古蒂目前的状况还没有准备好比赛,因此我挑选了状态更好的球员,球队对他没有惩罚,他没有顶撞我,我和他之间也没有任何矛盾,他缺席比赛就是因为身体的原因。”

  古蒂的境遇没有发生改变,不过劳尔却将迎回首发的位置。最近两场比赛,劳尔都是坐在替补席上,这还是3年来的头一遭,不过本场面对马竞,劳尔定然是当仁不让。数据可以说明一切,劳尔此前一共参加了25场马德里德比,这在球队历史上仅次于桑奇斯(26次)、桑迪拉纳(27次)、何塞-马丁内斯(28次)和亨托(29次),而11次攻破马竞的大门,也仅次于桑迪拉纳(13球)和迪斯蒂法诺(12球),而出自马竞青年队的劳尔,在西甲联赛中的首粒进球,就是94-95赛季身披皇马战袍在伯纳乌攻破了马竞的大门。

  皇马最近两场踢4-2-3-1的阵型,收到了不错效果,不出意外的话本场佩帅将沿用这一打法。阿尔比奥尔上轮与赫塔菲吃到了红牌,皇马先后上诉到西甲纪律委员会和西班牙体育纪律委员会,但都遭到了驳回,《马卡报》预测复出的加雷将与佩佩组成中卫搭档,而阿韦洛亚和拉莫斯分居左右两侧。中前场除了劳尔顶替伊瓜因的位置之外,其他人员跟踢米兰时没有变化,本泽马将一人突前,劳尔在其身后,而卡卡的位置将右移。马竞本场只有华尼托一名主力受伤缺阵,阿奎罗和弗兰将联袂冲击皇马的后防。(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战马竞19人大名单(标红者为预测首发球员)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拉莫斯、佩佩、加雷阿韦洛亚、梅策尔德、阿尔比奥尔

  中场:加戈、卡卡、拉斯-迪亚拉、阿隆索、马塞洛、范德法特、格拉内罗

  前锋:劳尔、本泽马、伊瓜因、范尼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