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节战报:斯科拉砍下准两双 火箭领先雷霆11分

2009年11月07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火箭VS雷霆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上午,休斯敦火箭将继续坐镇丰田中心迎战雷霆。尽管此前的三连胜势头被卫冕冠军湖人终结,但火箭仍然延续着新赛季的神奇表现,坚定的扛着团队作战的大旗前进。雷霆在接连负于开拓者和湖人后遭遇两连败,而且巧合的是,火箭和雷霆都刚刚经过加时赛输给了湖人。因此对于这两支失意球队来说,他们都需要一场胜利来重新鼓舞士气。对火箭有利的是,此前他们对雷霆已经取得了10连胜。

  巴丁格伤愈复出即立功

  比赛一开场火箭就被雷霆的防守逼的出现24秒进攻违例,但雷霆传球失误斯科拉跳投为火箭首开纪录。随后斯科拉勾手投篮命中,阿里扎和小布配合远投三分中的,火箭迅速打出7-1的开局。雷霆很快利用火箭失误连续跳投将比分扳平,斯科拉马上又是一次跳投得手帮助火箭保持领先。然而火箭的失误却让他们付出了代价,斯科拉被抢断后杜兰特远投反超比分。因为斯科拉连续三次投篮不中,海耶斯两次犯规被换下,火箭到首节剩下将近4分钟时才将比分追到14-14平。上一场因伤休战的新秀巴丁格随后替换巴蒂尔上场,跟着他就接小布妙传上篮得手。兰德里上篮遭封盖,斯科拉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命中。杜兰特跳投反超比分,巴丁格马上还以跳投夺回领先。第一节结束,火箭26-21领先雷霆。

  巴丁格点燃火箭激情

  次节开打洛瑞的失误让杜兰特轻松投中两分,巴蒂尔跟进上篮做出回应。然而由于在防守端无法有效遏制对手,火箭始终没能拉开和雷霆的比分差距。利维斯顿上篮被兰德里封盖,但洛瑞的跳投也随即遭到托马斯盖帽,两队都不愿给对手篮下轻松得分的机会。但在雷霆将比分迫近后,巴丁格再次挺身而出助攻巴蒂尔上篮,接着自己远投、暴扣连得5分,带领火箭取得39-31的领先。巴丁格的精彩表现顿时点燃了火箭的激情,兰德里随后也奉献了一次暴扣表演。随后几分钟火箭始终保持着较大的领先优势,上半场最后时刻巴丁格又在外线远投三分命中,半场结束火箭50-45保持领先。

  三核心轮番表演火箭扩大领先

  第三节一开场布鲁克斯就表现出了极强的攻击欲望,短短1分20秒内独揽7分帮助火箭取得10分领先。然而火箭的连续失误给了雷霆喘息之机,杜兰特上篮得手再度将比分差距缩小。斯科拉马上跟进暴扣,接着又是连得4分帮助火箭将比分改写成63-49。本节过半后,斯科拉再次造成塞弗洛沙犯规两罚一中,阿里扎也成功抢断杜兰特反击暴扣,火箭三大核心的轮番表演让火箭牢牢保持着两位数领先。科里森补篮得分,斯科拉马上助攻巴蒂尔远投三分命中。比分落后的雷霆开始在内线做文章,韦斯特布鲁克的突破上篮帮助雷霆继续追赶。随后火箭调兵遣将换上兰德里和巴丁格两大板凳匪徒,两人不负众望先后投篮得手,三节过后火箭80-69领先雷霆。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韦斯特布鲁克、塞弗洛沙、杜兰特、杰夫-格林、科斯蒂奇;

  火箭:布鲁克斯、阿里扎、巴蒂尔、斯科拉、海耶斯。(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