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昊如愿加盟恒大女排 冯坤周苏红成为正副队长

2009年11月07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继招募了周苏红和冯坤后,郎平挂帅的广东恒大女排又迎来了一员虎将。同为中国女排“黄金一代”成员的辽宁女排主力杨昊昨天终于如愿以偿,从北京飞赴广州投奔“铁榔头”麾下,其临时转会的价格最终定为15万元。

恒大女排征战全国女排联赛(B组)的阵容至此也基本确定。

  为打造恒大女排豪华阵容,郎平全运会后全力招兵买马,当时就曾向杨昊抛出橄榄枝。对此杨昊非常兴奋,表示愿意追随郎平,与昔日国家队队友再次并肩作战,即使打不上主力也可以利用经验带带小队员。同时她希望借此机会向郎平学习,为退役后当教练奠定基础。但由于辽、粤双方俱乐部就转会价格一度难以达成一致,此事几经周折几乎告吹。据悉辽宁方面为杨昊贴上了100万元的价签,而恒大却只肯支付8万元。

  正在杨昊焦急不已时,事情却峰回路转。杨昊的母亲于巧凤为了帮女儿排忧解难,找到了辽宁女排的主管领导、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霍明,后者亲自出面斡旋,促成双方以15万元成交,并在5日办好了转会手续。霍明表示,杨昊此次临时性转会一个赛季,这个价格双方都能接受。

  至此恒大女排引员工作暂告一段落,拥有冯坤、杨昊、周苏红、殷茵、尹萌等新老国手以及两名强力外援、美国女排队员戴维斯和克里斯塔的恒大女排已拥有了冲击全国女排联赛(A组)的实力。目前冯坤和周苏红已被任命为正、副队长。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