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ATP500赛事巴塞尔室内赛 2号种子小德强势进8强

2009年11月07日1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ATP500赛事巴塞尔室内赛昨天继续进行,赛会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仅用52分钟就以两个6∶0横扫捷克选手赫尼克,强势挺进8强。获胜的小德赛后表示:“对手今天打得不是很好,没有给我造成压力,而且他的非受迫性失误太多,我全场比赛都打得很顺利。

我觉得自己现在的状态很好,我在体能上和精神上都非常好,当然对手今天的发挥是大大低于自己水平的。”小德下轮将迎战淘汰了芬兰选手涅米宁的瑞士选手瓦林卡。

  库娃表弟俄罗斯选手科洛勒夫以6∶4、7∶6战胜法国选手查迪,将在下轮挑战费德勒。齐乌迪内里以2∶6、6∶3、6∶3逆转拉莫尔,赢得瑞士德比,将在下轮迎战法国选手加斯奎特。西里奇以7∶6、6∶7、7∶6力克特洛伊基,将在下轮对阵斯泰潘内克。

  ATP500赛事瓦伦西亚公开赛昨天也展开8强的争夺,头号种子英国天才穆雷苦战2小时22分钟以2∶1战胜阿根廷新星梅耶尔,艰难晋级。赛会2号种子达维登科以2∶0力克阿根廷选手摩纳哥。俄罗斯老将尤兹尼苦战3盘以2∶1击败乌拉圭选手奎瓦斯,将在1/4决赛中迎战西蒙。西班牙的沃达斯科以两个6∶3击败塞尔维亚的蒂普萨勒维奇,将与同胞罗布雷多争夺4强席位。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