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武汉国际赛马节首日爆大冷 金牌骑师阿力泰出局

2009年11月07日1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日,第七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在东方马城开闸。中国金牌骑师邀请赛率先结束了3场沙地1000米的预赛,来自东方马城的骑师刘学以预赛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决赛,而新科全运会冠军阿力泰则意外出局。

  昨天上午,作为本届赛马节率先开闸的赛事,中国金牌骑师赛吸引了包括阿力泰在内的30位全国知名骑师参赛。预赛分3场进行,每场10位骑师出赛,一共只有12位骑师有资格进入周六举行的中国金牌骑师邀请赛决赛。

  由于马匹素质不一,加上竞争格外激烈,该项赛事从一开始就冷门迭爆。在第一场1000米预赛中,东方马城骑师刘学驾驭着“彪驹”,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但该小组名将单海龙和麻连凯却未能进入三甲,惨遭淘汰。

  更大的冷门还在后面。在第三场预赛中,新科全运会冠军阿力泰驾驭着“大国师”亮相,但可惜人与马状态都不好,最终只能无奈出局,无缘本届赛马节中国金牌骑师赛决赛。赛后,这位素有“金牌”骑师之称的新疆小伙也显得很遗憾:“我今天已经尽全力了,但运气不太好,抽中的马匹评分很低,素质不太好,只有争取在周日的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上拿好成绩了。”

  经过一番激战,最终刘学、董春宏等12位骑师晋级中国金牌骑师邀请赛决赛。昨日在金牌骑师赛邀请赛预赛后,还进行了一场“华兴杯”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争先赛,结果来自北京京华兴的李世国驾驭着“华兴65”获得第一名。

  今日,本届赛马节将正式拉开帷幕。

  亮马圈惊艳亮相

  晨报讯(记者曾晶)“新建的2800平方米的亮马圈,简直和香港沙田赛马场一模一样。”昨日,首次投入正式比赛使用的东方马城亮马圈,受到了全国骑师的齐声赞叹。

  昨日进行的中国金牌骑师邀请赛预赛,是本届赛马节率先开闸的赛事。刚刚耗资2500万元新建的亮马圈,理所当然成为赛事的一大亮点。“这是我第一次使用亮马圈,感觉很棒,从过磅、备马到亮马,整个过程非常正规。”曾在澳洲留学多年的骑师单海龙说。

  橡胶地面,保护马蹄;先进的下水系统,可以自动冲刷马粪;1.3万平方米的天幕,确保亮马风雨无阻;4500个观众座位,方便近距离观看马匹状态……昨日,东方马城的亮马圈让所有人眼前一“靓”。

  据东方神马工程总监王刚介绍,昨日的赛事只能算是亮马圈的“初显身手”,“周末6大赛事决赛轮番上演,观众将非常多,那时候才是咱们亮马圈‘露脸’的机会。”

  赛马节小贴士

  公交 赛马节主办地东方马城位于东西湖区金银湖畔,有207路、603路、47路、713路四条公交线路可直达。11月7日和8日的赛马节开、闭幕式,市公交集团还将增开区间专线车,起点位于汉口火车站西广场,每天早上7:30发车,统一票价1.5元。组委会提醒市民,由于停车位有限,请尽量乘坐公交车前往。

  菜单 11月7日 上午9:00 赛马节开幕式、中国速度赛马公开赛、国际骑手邀请赛、中国金牌骑师赛;下午会员杯业余赛马短途赛;晚上7:00 专场电影《建国大业》。

  11月8日 上午9:30 专场电影《风声》、游园活动;下午1:30 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决赛、中国马主杯速度赛马大赛、赛马节闭幕式。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