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金德D姓教练被带走 辽足名宿儿子卷入扫赌中

2009年11月07日1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编者按

  一场轰轰烈烈的打击赌球风暴在中国足坛展开,目前接受警方调查的人数正不断增加。据知情人士透露,未来仍会有更多的人接受警方调查……

  中国足坛扫赌风暴

  晨报讯(记者 陈军)随着扫赌风暴的继续深入,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的人里面有了更多人们熟悉的面孔。

  11月5日,足协官员范广鸣、前辽足队员吕东浮出水面,而记者昨日了解到又有人“被协助调查”。

  据悉,本次扫赌着力点除了2006年中甲联赛个别球队,还包括2005年新加坡联赛中由中国球员组成的辽宁广原队(新麟队)。一些球迷或许还记得,2008年的时候,这支球队相当一部分人被控参与赌球,当时的主犯王鑫如今也被找到协助调查。另外,除了王鑫,当初与该队有着紧密关系的一名前金德D姓教练也被带走协助调查。该教练曾是沈阳足球队的一名猛将,退役之后曾在沈阳海狮队和沈阳金德队担任教练工作,不过该教练很早之前就已经被俱乐部高层怀疑,在2003年的时候曾被俱乐部列进了“收钱黑名单”,不过由于缺乏证据,最终成功脱身。随后几年,该D姓教练继续在足球圈活动,并进入新加坡联赛。这一次被带走协助调查很可能会被当成一个新的扫赌突破口。

  除了该D姓教练,2008年新加坡联赛中辽宁广原队的一名L姓球员也正在协助调查。该队员曾因赌球被新加坡方面判了5个月监禁,过去是辽足的一名球员,而且父亲是辽宁足坛名宿。

  昨又有两名辽宁足坛人士卷入扫赌风暴 某辽宁足坛名宿的儿子也在其中

  足坛反赌风暴中协助警方调查人员:

  ●前广州俱乐部代总经理杨旭

  ●前广东雄鹰俱乐部总经理钟国健

  ●前广州俱乐部副总经理吴晓东

  ●前厦门队助理教练尤可为

  ●前辽宁广原队领队王鑫

  ●前辽足球员吕东

  ●前金德队D姓教练

  ●足协官员范广鸣

  ●前辽宁广原队L姓球员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