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也是高尔夫球迷 盼伍兹夺冠

2009年11月07日1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

    搜狐体育讯 伍兹的魅力不仅吸引到了众多球迷到场观战,就连一些中国体育界的领导也来到了佘山,当起了粉丝。就在佘山球会的球员休息室前,主管高尔夫的小球运动中心主任张小宁正好碰到了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这两位主任都是高尔夫迷,马上就本次世锦赛攀谈了起来。

  刘凤岩主任也是虎迷,他表示自己非常看好伍兹能够夺冠。至于国内球员,刘主任对梁文冲更加看好,尽管前两轮阿冲只拿到+2,但刘主任觉得他可以在后两轮里后来居上取得好成绩。

  高尔夫不仅吸引了普通百姓参与,就连许多别的运动里的世界级球员也非常热爱这项运动。据刘主任透露,国家羽毛球队的主教练李永波就是一个高尔夫的高手,时常能打进70杆;而乒乓球队的原总教练、现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的蔡振华同样也是高尔夫的好手。这些领导都觉得高尔夫是一项健康、充满乐趣的运动,适合不同年龄段的人们。

  刘主任另外还提到了一个名字:叶钊颖,这位羽毛球世界冠军、被称为羽球天后的美女也非常喜欢打高尔夫。叶钊颖还曾发出了“早该选择高尔夫”的感叹。刘主任就曾和叶钊颖同场竞技过,据他透露,叶钊颖如果选择红tee的话,可以打70多杆;即便是选择白tee,也能打出80多杆的好成绩。世界冠军的运动功力在高尔夫上得到了再一次的体现。

  对于戴菲菲这位搜狐高尔夫美女,刘主任也印象颇深,称她是一个很好的形象,完全可以在高尔夫界更好地发展。“中国高尔夫的发展需要更多的支持和参与,除了国家培养外,普通民众的参与也是非常重要的。球星的作用可以在这里体现出来,他(她)们可以吸引更多的人们选择、热爱这项运动。”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