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曲亚洲杯中国挺进决赛 金相烈冲击上任后首冠

2009年11月07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arro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上午,第七届女曲亚洲杯继续在泰国首都曼谷进行,在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队以1-0击败了日本队晋级决赛,赵玉雕在第27分钟为中国队打进了制胜一球。决赛中中国女曲的对手是印度队,后者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以3-2击败了韩国队。

  本次比赛是金相烈成为中国女曲主帅之后的第二项国际大赛,中国女曲本次比赛与印度、新加坡、泰国和马来西亚同在A组,最终她们以3胜1平的成绩获得小组头名,从而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中中国女曲的对手是B组第二名日本队,比赛开始后中国队牢牢占据了场上主动,但是日本队门将表现出色,多次化解了门前险情。第27分钟,赵玉雕接队友传球打进大门死角,中国女曲1-0领先。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未能进球,最终中国女曲以1-0的比分晋级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在印度和韩国之间进行,上半场印度队医1-0领先,下半场又连进两球,以3-0大比分领先。此时韩国人才如梦方醒,顽强的扳回两球,但是无奈落后太多,最终仍以2-3告负,目送印度女曲晋级决赛。

  明天,中国女曲将与印度队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小组赛中两队曾战成了1-1平,两支球队也都获得了参加明年世界杯的资格。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