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斯诺克联盟杯开赛 “火箭”奥沙利文首熄火

2009年11月07日1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 梁斌】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英国埃克塞特举行的2009斯诺克联盟杯小组循环赛中,卫冕冠军“火箭”奥沙利文爆冷以2:4不敌超新星特鲁姆普,这也是他在今年的联盟杯上的首场败绩。而中国香港球手傅家俊,以2:4不敌墨尔本机器罗伯逊,4战1平3负小组排名垫底。

  前四场两胜两平的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如果能拿下这一场与特鲁姆普的比赛,就基本可以高枕无忧地等待出线。然而,20岁的特鲁姆普继去年大奖赛1/4决赛后,再次让“火箭”熄火。前两局,双方各胜一局。随后,特鲁姆普先是凭借单杆79和50分连赢两局。第五局,特鲁姆普完成精彩翻盘,以69:65险胜奥沙利文。以总比分4:1提早拿下本场比赛。而奥沙利文随后以87:8扳回一局。

  由于奥沙利文落败,本届联盟杯在第八站过后出线形势变得复杂。特鲁姆普以三胜一负的6个积分追赶上了奥沙利文与希金斯,而除了有三人同积6分之外,亨德利与罗伯逊也都拿到了5个积分,有3分在手的墨菲还有两场比赛要打,依然保有出线希望,只有傅家俊提前告别了竞争的行列。11月12日,本届联盟杯的循环赛将进入第九站,也是倒数第二站。届时,特鲁姆普挑战希金斯,罗伯逊对阵肖恩·墨菲。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