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悲情艾弗森难抵科比风光 飞侠超越答案创造纪录

2009年11月07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湖人VS灰熊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在11月7日进行的一场NBA比赛里,主场作战的湖人以114比98战胜灰熊,科比本场比赛得到41分职业生涯得到24027分超过小艾的24020分成为NBA现役得分第二高的球员,这也是科比连续两场得分过40+,本赛季第三次拿到40+,艾弗森替补出场只得到8分,只能看着科比打破自己的纪录,也无法改变球队失败的命运。

  本场比赛注定受到关注是两个主角小艾和科比的对决,但小艾已经沦落到灰熊打替补的命运,而科比正处在自己的黄金生涯。本场比赛科比有如神助,表现非常抢眼。

  科比在上场和火箭的比赛里带病上场得到41分6篮板4助攻,几乎靠一已之力带领湖人打败了火箭,在今天的比赛里科比一上来就保持良好的手感,先是接费舍尔的传球得到两分,在灰熊6比9落后时小艾换上康利,但科比立刻一个上篮给了小艾一个下马威。

  小艾上场后就给兰多夫奉献了次助攻,在第一节快结束时小艾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21比22,但小艾也只是闪光了几分钟容易,科比则是光芒万丈,半场拿下16分,本场比赛科比也创造了一个纪录,他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拿到24000分的球员。

  随后科比又超越了一个纪录,恰巧这个纪录是小艾保持的,本场比赛科比得到41分,其职业生涯得分达到24027分,超过小艾的24020分,成为现役得分第二高的球员,也是NBA历史上得分第16高的球员。

  也许受到纪录的激励,科比在第三节开始就连得4分,随后他又接费舍尔的传球连续投篮和扣篮得分,在第三节科比独得15分,而小艾则没有找到得分的感觉,三节过后只得到了8分。

  第四节打到一半后科比重新上场,他漂亮的转身投篮再得两分,接着科比再次转身投篮再拿到两分,这样他的总得分就超过了小艾,打的兴起的科比又如法抛制,再次转身投中,科比连得6分帮湖人确立了胜局。随后科比继续表演,三投三中再拿到6分,让自己本场比赛得分定格在41分。

  人比人,气死人,小艾和科比都是1996年的同年秀,小艾作为状元被费城选中后成为球队的领袖并且率领费城76人杀入总决赛,可惜不敌有奥尼尔和科比的湖人,小艾也和总冠军擦肩而过,科比在1996年13号秀进入联盟后一直在湖人效力,奥尼尔转会后科比成为湖人老大,并且在上赛季带领湖人拿到总冠军。

  从两人的薪水对比就可以看出两人的天壤之别,在今年夏天小艾合同到期后居然找不到收留他的下家,最后只能拿着307万的一年合同委曲求全在灰熊栖生,而科比本赛季的工资高达2303万,在2011年科比合同到期后湖人甚至要用3年上亿的合同和科比续约。

  小艾已经是廉颇老矣尚能饭否,科比则是风华正茂意气风发,一个已经进入职业生涯的暮年,一个还在其职业生涯的黄金期,科比在联盟风光无限,更让和他同年进入联盟的小艾多了几分哀怨。

  对于小艾来说,已经是无可奈何花落去,以灰熊今年的战绩想进入季后赛都已经成为奢望,在结束和灰熊的合同后小艾又要为了生活四处奔波,这就是小艾的悲情之处,这也让他的球迷感慨万千。

  也许,在今天的比赛后小艾会彻底明白属于他的年代已经过去了,他只能眼睁睁着当年还不显山漏水的科比无限风光,这就是残酷的现实,这已经让艾弗森很受伤。

  和小艾同年的7号新秀赖特如今已经沦落到中国CBA联赛混饭的地步,小艾的前途也非常的黯淡,他注定是迟暮的英雄。(搜狐体育:飞刀)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科比单臂怒吼暴扣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