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虎”发威伍兹飙升到第一 米克尔森紧随其后

2009年11月07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王嫣 报道

  果然赛事名称一挂上“世锦赛”的头衔,泰格·伍兹状态就来了。 2009汇丰冠军赛第二日,虽然裁判不满首日红字乱飞,把旗杆换了位置决心让比赛难起来,但伍兹还是“-5”收杆,两天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0杆,与沃特尼并列第一。

米克尔森和奎罗斯昨天更是打出全场最好的“-6”,与摩尔一起以“-9”杆并列第三。

  伍兹抓了六只小鸟

  第一个洞,伍兹就成功“抓鸟”,预示着一天的好心情。

  但第8洞,那个603码的五杆洞时,20英尺内的推杆无一进洞,伍兹错过了6个小鸟,还吃了一个柏忌。带领身后1000多人走到第9洞,伍兹脸上有点儿不耐烦,直到一个10英尺的“小鸟”终于落洞他才优雅地捏捏帽檐,对自己有了一些满意。 “当时我是有点儿沮丧了,之前我还检查了我的推杆,结果什么问题也没有。周围的人群就是不散,还是有一些干扰和分心的事情。我想,后9洞能打个‘-3’就很不错了,结果比设想的还好了一点点。 ”

  最后10个洞,伍兹抓了5个小鸟,打出了“-5”,排名上到并列第一,这让他在后两日的比赛中更有竞争力了。

  比赛中还发生了一些意外,第11洞,后一组出发的西班牙人奎罗斯开球正好打在伍兹身上。西班牙大炮手在欧巡赛2009赛季的平均发球距离为315.1码,而伍兹现在只有298.4码。所以伍兹开玩笑道:“明天我们会一组出发吗?那我一定要先发球,也许我会比他落后50码呢。 ”

  而在比赛中伍兹惟一一次露出笑脸,是在第16洞,伍兹用4号铁发球,用沙坑挖起杆将球打上小丘,差一点点球就要落入沙坑,但伍兹用切杆直接将球切进了洞。这一次他赢得了长时间的掌声,伍兹点头向观众示意后,终于也得意地笑了。

  米克尔森紧随其后

  比赛的第二天,沃特尼突然势头减弱,他无奈承认“首日领先可不意味着冠军到手”,当日仅以“-2”收尾。而比赛中一度以“-10”领跑排名榜的中国台北选手林文堂最终当时只打出平标准杆的成绩,总成绩还是“-5”。

  伍兹和米克尔森的渐入佳境提醒人们,总有23个国家的高手参与,大明星仍然只有这二人。米克尔森在第7、15洞也有两记大师级的切杆入洞,16、18洞同样顺利抓鸟,这给了菲尔很大的信心。再看看排名榜,前9名中7人来自美国,奎罗斯说:“老实说,很长时间我都没在领先榜上看到我的名字,一长溜全是美国人。这太奇怪了,当然,能跻身其中也让我更兴奋。 ”

  而中国高尔夫的“大哥”张连伟昨天打出“-2”的佳绩,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一杆,与卫冕冠军梁荣银一起并列第37。梁文冲又一个“+1”并列第55名,而另一位卫冕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明显受出场顺序影响——他被安排在伍兹前一组,而人群为了看伍兹精彩的果岭表现,总是预先占位——也不管加西亚、辛克他们是否还在推杆。最终西班牙人和辛克均以总成绩“+1”,并列45名。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