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尼欲破切尔西大门献给儿子 欧文不介意当替补

2009年11月07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周一当了爸爸的鲁尼,现在还欠着儿子一个进球,作为降生的礼物。斯坦福桥,切赫的球门,是最好的目标。

  周中和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欧冠小组赛,鲁尼替补出场,帮助曼联扳平比分。唯一可惜的是没有进球。埃弗拉说,“他想送给儿子一个,也庆祝自己当了爸爸。

  这两天,曼联球员都收到了鲁尼发来的彩信,他们成了曼联球迷和媒体羡慕的一群。几大娱乐杂志出高价,都没能得到鲁尼儿子Kai的照片,他却在第一时间,让队友知道Kai长什么样。

  “我希望他能在周日庆祝进球,他给我发了一幅照片,非常好看,他也非常高兴。这对Wazza(鲁尼)而言,是件大好事,因为当你有了孩子后,你会更加成熟。”埃弗拉祈祷好友打破切尔西球门。

  本赛季,鲁尼已在10轮联赛中打入7球,算上各项赛事,进球是9粒。尽管贝尔巴托夫和欧文都找到了破门感觉,有没有鲁尼,曼联的进攻还是不一样。“他能给比赛带来不同,你总是希望他在场上。”弗格森说,因为儿子降生,过去几天,鲁尼一直陪伴着科琳,尤其头一天,他和科琳的父亲一直等到清晨6点,都没有合过眼,但这一点也不会打消他出场的渴望,“他依旧充满能量。他跟我说,自己随时做好出场的准备。”弗格森承认,即使鲁尼没有参加训练,他一样是首发的第一人选。

  至于谁和鲁尼搭档锋线,弗格森卖了关子。周中的欧冠,欧文首发进球,而上周的联赛,贝尔巴托夫也有进球。“我会让鲁尼和贝尔巴托夫担任前锋。欧文过去两场比赛都进球,但鲁尼和贝巴现在默契更好。”曼联名宿麦克罗伊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欧文自己也说,做好了再当替补的准备,“欧冠的比赛和周末没有什么关系,当时没参赛的几个球员周日肯定会上。球队阵容会有所不同。”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