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一人将定切尔西胜负天平 曼联后卫视他头号敌人

2009年11月07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德罗巴已经向曼联下了战书:自己将打破红魔球门,帮助切尔西赢下夺冠必须赢下的这轮联赛。

  “对马竞时,我们就在考虑曼联了。”德罗巴说,“现在,我们的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到了周末,在主场击败曼联非常重要。”周中的欧冠小组赛,切尔西在客场与马竞打成2比2,德罗巴认为,周末的蓝军必须再提高水准,“我们得在和曼联的比赛中,踢得更加积极主动。我们需要这种比赛态度,因为比赛风格会不同,比赛强度会更大。”

  本赛季,德罗巴的开局堪称加盟切尔西以来最佳。13场比赛,他就打入12球。其中联赛就有9球。他的场均进球率高达0.92,平均每83分钟,就有一次破门。此外,他还有6次直接助攻,另外,还创造过一粒点球。算起来,本赛季蓝军有20粒进球,都得归功于德罗巴。

  曼联后卫埃弗拉提到,要想在斯坦福桥获胜,首先就要封住德罗巴的枪炮,“他是伟大的球员,速度非常快。因而这场比赛会非常艰难。”加里·内维尔说,“我们必须阻止德罗巴,他太危险了。”

  斯坦福桥的更衣室不相信曼联真能阻挡魔兽的爆发。德科说,“德罗巴会是决定比赛胜负的人物,我们和曼联最大的差别就在锋线。我们拥有德罗巴,他正处在职业生涯的最佳状态,没有一名曼联的前锋比他强大。”马卢达说,“毫无疑问,德罗巴正在爆发当中。他触球、过人、射门的感觉都处于巅峰,我们都愿意把球给他,他会完成最致命的一击。”

  《太阳报》也认为,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的搭档是切尔西对阵曼联最大的优势之一,“跟过去的傲慢自大不同,这个赛季,我们看到了一个新的德罗巴,渴望为球队贡献。谁还会认为,他是个喜欢表演的球员?他还激发出搭档阿内尔卡的最佳状态,让这两匹独狼成为有效的锋线组合,这是安切洛蒂的功劳。”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