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里奥恐缺阵曼联防线靠不住 客胜蓝军只能靠进攻

2009年11月07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出征斯坦福桥,曼联主力中卫里奥·费迪南德很可能缺阵。球队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这个赛季,卫冕冠军的防线出现松动,让切尔西有机可趁。

  前11轮联赛,曼联已经丢掉11球,而过去三个夺冠的赛季,球队38轮联赛的丢球数也都在25球上下。

按照现在的丢球率,曼联根本达不到英超冠军的防线要求。再来看看切尔西,蓝军11轮联赛只丢了8球,尤其是主场,只在首轮被赫尔城的亨特进过一球。

  “如果你想在斯坦福桥赢球,就必须不失球。”埃弗拉说。本赛季,曼联4场不丢球的联赛,对手分别是伯明翰、维冈、斯托克城和布莱克本,清一色的保级球队。目前的这条防线,挡不住中上游球队的进攻。

  加里·内维尔认为,伤病是导致球队防线松动的主要原因,“因为伤病,我们的防线变化太多,这带来了麻烦。赛季前两个月里,我们不得不更换主力门将,然后费迪南德和维迪奇受伤了。在那之前,还有布朗。”

  近来,主力中卫费迪南德因此背负上了很大压力,但布朗透露,里奥的身体确实有问题,“如果你身体不好还硬要出场,那会很困难。英超现在的节奏那么快,如果你每周带着伤病坚持,就会更加困难。”为此,费迪南德和曼联俱乐部都下了决心,先治好背伤再说,即使这会让他失去下周代表英格兰队与巴西队打热身赛的资格。

  这场比赛,两队的防线都有一些变动。曼联很可能是复出的维迪奇和伊文斯搭档中卫,奥谢和埃弗拉镇守两边,而切尔西也将失去博辛瓦,他的位置可能由伊万诺维奇顶替。赛前传来不利于曼联的消息:两位门将起了内讧,替补门将库兹扎克公开质疑范德萨不与他交流,并称弗格森给自己的机会太少。

  《太阳报》专栏作者霍华德认为,凭切尔西过去5场打入19球的火力,不要指望曼联现在的防线能抵挡得住,要在斯坦福桥赢球,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靠进攻,“除非他们能够重现对阵热刺时的精彩表现,否则将会从斯坦福桥空手而归。”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