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评价网坛美少女绯闻:萨沙对莎娃一盘散沙

2009年11月07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毅报道:费雷罗和罗迪克还不够,网坛美少女莎拉波娃不满足于男子网坛的绯闻男友,转而把触角伸到NBA。近日传出消息,定居洛杉矶的莎拉波娃在和湖人替补后卫福贾西奇约会,有人看到他们在某场音乐会上依偎在一起。

  福贾西奇有意制造暧昧,他在接受采访时言简意赅:“莎拉波娃是挺不错的一位美眉。我喜欢网球,这是一项很不错的运动。”

  福贾西奇身高2.01米,算是配得上莎拉波娃1.88米的身高。可是若论在各自领域的地位,福贾西奇难望莎娃项背。莎娃不仅是女子网坛的顶级球星,身材高挑、脸蛋靓丽的她还是时尚界的宠儿。

  自从2008年与湖人签下3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后,福贾西奇的表现一年不如一年,曾经拿手的3分球频频“打铁”,“铁甲”绰号不胫而走。

  敢和自己的偶像约会,莎娃的球迷不乐意了,在网上对福贾西奇发动攻击:“卖了‘铁甲’,卖到密尔沃基或者多伦多这种地方去,叫丫敢动莎拉波娃?!”也有球迷对这桩绯闻采取戏谑态度:“萨沙(福贾西奇)投篮不准,泡妞很准嘛!想象一下,斯坦普斯中心,萨沙替补登场,每拍一次球莎娃就在场边大叫一声,多么销魂呀!”多数人不看好福贾西奇约会莎娃的前景,经典评论是:“萨沙对莎娃,结果一盘散沙。”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