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克尔森领跑汇丰赛第三日 球手遭佘山天气突变

2009年11月07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米克尔森凭借着第三轮的神勇发挥,将和伍兹在明天同组上演“天王决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1月7日 上海报道)今天高尔夫世锦赛汇丰冠军赛进入第3日,在两天的风和日丽后,今天的上海佘山风云突变,不仅整日阴天,最让选手们难受的大风也不期而至。最终整日比赛结束之后,昨天排名第3位的米克尔森杀出重围,他以-14杆位列榜首,伍兹和沃特尼都以-12杆并列第二。同样来自美国的摩尔以-11杆位列第4,英国强手维斯特伍德以-10杆位列第五。

  >>组图:2009汇丰冠军赛第三轮 豪杰死拼只为一冠

  >>组图:伍兹怒扔球杆发脾气 开球落入沙坑很不满

  >>组图:2009汇丰冠军赛第三轮 金河珍暂列第六位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米克尔森太厉害了,不愧是“左手天王”。
明天伍兹对阵米克尔森,哈哈哈。
沃特尼竟然能守得住,佩服。
梁文冲今天打的真稳健,明天加油。

  今天的分组与前两日不同,选手们以第二日的排名顺序分组开球。昨日排名前三位的摩尔、伍兹和沃特尼被分在第26组,在上午10点40从一号洞出发,在他们前面出发的就是有着世界排名第二的米克尔森,他和西班牙人奎罗斯、美国小将金河珍分在一组。

  在比赛的一号洞位置,排名靠前的众位好手显得对天气有些不适应,在两日成绩排名前20的球员中,没有人能够在这一杆拿到分数。第二洞大家就都找到了感觉,尤其是米克尔森,在前两天比赛拿下-9杆的成绩之后,在4号和5号洞都拿下了小鸟,但是在第9洞时他遭遇了逆风的他,拿到一个bogey。前9洞结束时,老虎伍兹以-12领跑积分榜。

  但是随着天气越来越坏,球员们都开始或多或少的受到多变的风向的影响。老虎在后九洞开始后不久就拿到bogey,而米克尔森则是越战越勇,在13、14和18号洞分别捉鸟成功,这样他就以67杆结束自己本日的比赛。-14杆也成为排行榜上第一的成绩,伍兹在后9洞表现平平,最终以70杆结束本日表现,沃特尼在后九洞出现两次失误,吃到两个bogey,但是最后一洞果岭上的长推命中,使他最后一洞捉到老鹰,同样以70杆结束比赛。这样3天过后,米克尔森以-14杆排名第一,伍兹和沃特尼以-12杆排名第二。

  今天让人大吃一惊的就是英国老将维斯特伍德,他在今天天气不佳的情况下以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结束今日比赛,最终以-10杆的总成绩力压金河珍等强手,登上第五名的位置,拿下8只小鸟的他也成为今日的捉鸟冠军。

  中国选手今天收到天气因素的影响也是较大,仅有梁文冲4捉小鸟同时吃到5个bogey,最终以-3杆结束本日比赛。张连伟+7、吴伟煌+11、吴阿顺+12分别结束汇丰冠军赛第三日的比赛。(搜狐体育 朱路为)

  相关新闻:

  张连伟第三轮发挥失常 一号木不稳定风速有影响

  吴阿顺不惧与大腕球手对抗 感谢同组球友帮找球

  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也是高尔夫球迷 盼伍兹夺冠

  中国球迷佘山疯狂追星:无论能否夺冠 只爱老虎

  组图:2009汇丰冠军赛第三轮 上海佘山热闹非凡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