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利物浦巨星冬季必投巴萨 红蓝寻枪瞄准德国脚

2009年11月07日1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搜狐体育讯 利物浦在欧冠离小组赛出局只差一步之遥,一旦红军不能进入16强,不仅贝尼特斯的帅位恐将不保,球队本赛季的收入也将受到很大的损失。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利物浦打算在冬季买入一名世界级射手在锋线上帮助托雷斯,而球队目前财政状况不佳,俱乐部已经决定在冬季将马斯切拉诺和巴贝尔推向转会市场,而马斯切拉诺一旦离队,他的下一站将是巴萨。

  瓜迪奥拉在今年夏天苦苦追求马斯切拉诺,但利物浦在把阿隆索卖给皇马之后,贝尼特斯不愿再失去阿根廷铁人,如今贝帅自身难保,利物浦财政上又出现了紧张,巴萨在这个冬天迎来了挖角马斯切拉诺的最好时机。梅西一直都召唤自己这位国家队的队友来到诺坎普,而小马私下也多次透露了渴望身披红蓝战袍的意愿,《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在冬季只需花费2500万欧元就能得到阿根廷人。瓜帅非常欣赏马斯切拉诺的球风,而且明年年初亚亚-图雷和凯塔都要参加非洲杯,马斯切拉诺如果能够冬季加盟,巴萨后腰的位置上高枕无忧。

  原本今夏巴萨求购马斯切拉诺遇阻之后,俱乐部把目标对准了法布雷加斯,瓜帅希望在2010年夏天把小法召回诺坎普,同时备选计划中还有德罗西和鲍尔森这些名字,但巴萨板凳阵容的薄弱,加上球队本赛季赛程密集,让瓜帅已经等不到明年夏天。瓜帅已经向俱乐部提出了冬季引入一名后腰和一名前锋的要求,所以马斯切拉诺很有可能在这个冬天就成为巴萨麾下的一员,不过阿根廷人即使转会成功,已经没有资格再代表巴萨出战欧冠。

  后腰的人选基本敲定,而巴萨在锋线上早已锁定两大目标:曼城的罗比尼奥和阿贾克斯的苏亚雷斯。周五《每日体育报》又透露了巴萨的一个新的考察人选:效力于不莱梅的德国国脚洪特。23岁的洪特是一名锋线的多面手,可以打左边锋和拖后前锋,同时也能胜任攻击型中场,而且拥有很多德国前锋不具备的细腻技术,在德国国家队最新的名单中,洪特榜上有名。

  洪特与不莱梅的合同明夏到期,尽管不莱梅主管阿洛夫斯表示希望能留下洪特,但他也无奈地承认,巴萨和切尔西都在追逐洪特,不莱梅的财力很难和这些豪门抗衡,洪特离队寻求更好的发展机会只是时间问题。如果不莱梅这个冬天不出售洪特的话,这位德国国脚在明夏就可以自由转会,那样的话不莱梅一分钱也拿不到,所以不莱梅很有可能在冬天被迫将洪特出手,这也是巴萨挖角的好机会。从实际情况来看,罗比尼奥仍是瓜帅的首选,苏亚雷斯和洪特只是备胎,而他们三人本赛季都没有打欧冠,如果冬季加盟巴萨的话,就能赶上欧冠淘汰赛的注册,前提是巴萨能从小组赛突围而出。(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